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婚517生命價值
2010/05/12 01:50:23瀏覽460|回應0|推薦6


不記得他了,~~~他也不記得她了=那麼,~~~兩人=還可以認識+相愛嗎???

生命的價值何在呢???

小白菜覺得,~~~好像生命中=缺乏了什麼,她一直換男朋友+卻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她也不記得有認識他+有喜歡過他+有愛過他!!!

小院長,~~~則是=一直都和林婉兒,~~~似有似無,、、他沒想過=還能有所選擇~~~,他也不覺得=自己有資格和誰交往!!!

我將和誰商量呢
哪一個故事=真正適合我

你還會聽我嗎
如果沒有明天了…如果沒有你+妳了呢

@@@

重逢的那一天!~~~是個下雨天,就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小書局+小教堂,~~~~小花店+小咖啡廳,~~~小白菜=隨意走在騎樓亂逛!!!

他帶著麗娜…在騎樓上走=手裡拿著一盒=小蛋糕…,小白菜=冒冒失失的走過來了,~~~正好撞到他懷裡=人沒事,…蛋糕掉了!!!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是豬啊,~~~sorry!!! 蛋糕掉了啦…!!!」

「呵呵,~~~沒關係的=妳有沒有怎樣呢???沒關係的!!!」

似曾相識=全身起雞皮疙瘩,~~~「啊=我,…想起來了=你,、、好像是音樂班=方翔的哥哥!」

「??我認識妳嗎,~~~我不記得,~~~有和妳說過話???」

「嘻=我看過你啦,~~~我是體育舞蹈班啦,我也沒和你說過話…!、、」

「喔,…哈哈!!!現在有了啊!!!」

「哎啊,~~~我弄壞你的蛋糕,…怎麼辦??嘻=再買一個~~~。」

「哈哈=沒關係,…這是=我自己做的~~~,本想拿去教會…碰壞了=就算了~~~我帶回去=自己吃!!!」

「我看一下啦~~~應該是醜一點而已啦、、,我賠你錢!多少錢!!!」

「沒關係啊,~~~不用了!」

「要啦,~~~要啦,~~~不然=我請你,…喝咖啡=我們算是老校友,~~~可以=聊聊天,…這裡=有咖啡館!!!我叫=余翡,…你叫,~~~什麼靜=方靜嗎???方翔的哥哥??」

「哈哈=妳好客氣,~~~我叫=寧靜…,我請妳喝咖啡吧!!!」

「喔,…哈哈,…我碰壞你蛋糕耶,~~~該我請啦!!!」

沒關係的,~~~命中注定=認識你+妳!
多久都是你+妳~~~溫柔的接觸

@@@

小白菜=知道他眼睛不好,…進出=都有人帶+或拿手杖,~~~她很無聊+很好奇啊、、反正是校友=聊聊天吧!!!

他通常,~~~不會隨意=和人熟悉起來、、,可是=今天突然~~~覺得…她的聲音=好開朗+好活潑+好親切~~~,反正=也沒事,…聊聊天吧!!!

他戴著淺色的墨鏡…,小白菜帶著小花傘~~~,善良+可愛的小白菜姑娘=一點也不怕他+也沒有對他反感,…覺得好親切=嘻…很像斯文+俊秀版的方翔!!!

小白菜=就學電視上的人,~~~去扶他的手!!!

「我扶你吧,~~~嘻=我念咖啡單=給你聽!」

「喔=呵呵=好啊,~~~謝謝妳、、!!!」

她突然,~~~覺得,~~~好像=以前就認識他一樣,…心裡滿滿的+滿滿的,…好像什麼地方=被填滿了一樣!!!

他,…也一樣,、、當小白菜的小手=握住他時,~~~他好像=記得什麼了,…觸電一般的感覺!!!

@@@@@@@@@@@@@@@@@@@@@@@@

古代版,~~~大婚!!!

南懷王的大婚,要~~~趕在皇上回京城時=辦好,~~~所以=寧王江南府+余將軍府,…南懷王府=都熱鬧滾滾,~~~趕辦=嫁妝+聘禮、、!

四川唐門門主,…手受傷的事=也不影響大婚~~~,還是要同時辦理!!!

南懷王的傷勢,~~~也在王爺的精湛醫術下,、、好多了!!!

還有,~~~醜得半死的=皇上的密探=怎麼了呢???當日~~~六個密探=三個肯合作=當天就回報皇上…OK=沒事…;另外三個=被王爺..押回去了~~~=王爺假裝很生氣,…他歸寧前夕=抓到…北方蠻族的奸細,~~~本當處斬=但是,…三人死不肯招供,…又啞+又聾+又笨…原來冷月大總管…=不僅強灌啞巴藥、、,還強灌=癡呆藥+耳聾藥…,所以這三個=基本上是廢人了~~~,皇上吃了悶虧=可也不好發作,…算是王爺=手下留情了~~~!!!

小白菜娘娘,~~~覺得=很有面子啊,~~~嘻=十大車,…錦衣羅緞+金銀財寶+各式珍玩,~~~哇=好富貴啊、、!!!

姐姐們=本想取笑她=嫁給瞎眼的鬼王爺,~~~可是=他外表看不出來是瞎子=而且長得很帥啊~~~,還很大方~~~六位姐姐=都另外得到一大車的禮物=所以都笑得很開心!!!

「哇=七妹,~~~你老公=好大方啊,~~~給好多奇珍禮物,…長得也不醜耶!!!」

「對啊+對啊~~~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盲人啦=好威嚴+好氣派+好帥氣喔!!!」

小白菜=覺得~~~好丟臉喔~~~其實是=很開心=總算被姐姐們認可了~~~連爸媽=也接受他了啦!!!

「小翡,~~~王爺很明理大方,~~~妳也要當好賢內助,千萬不要像以前在家那麼不懂事!!!」

「好啦+好啦~~~知道了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2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