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委屈515心有所屬
2010/05/10 22:40:16瀏覽302|回應0|推薦1


「娘娘,~~~這幾個月=委屈妳了,哈、、明天歸寧=想要帶什麼特別的禮物嗎???我請人去準備、、:」

「你不是說=請人送去=十車禮物了、、,我比較擔心我爹+我表哥~~~皇上的
探子=都處理好了嗎?」

「呵呵=娘娘安心吧…,皇上交給我來擔心吧!...不會有事的!」

「伴君如伴虎,~~~我討厭這樣=擔心來+擔心去的!」

「...娘娘是不希望=我當王爺嗎?」

「嗯、、我只是=不希望,~~~你和誰打起來=我現在好怕,…你下次=又和我表哥,…南懷王=起衝突,~~~好為難啊!、、還有我爹…我娘到現在=都還好怕…我爹要出征…,我娘拼命生孩子,…就是想生個兒子=幫我爹…分勞解憂…,連生七胎=都是女兒,~~~我娘生到我=就沒力了,…我不想=壓力好大,…整天=替你擔心…你又看不見,…萬一你出事=我該怎麼辦???」

「嗯,…娘娘,~~~不瞞妳說=我本想,…南懷王這件事結束後=就去找我師傅,…聽說隱居在=海外仙山+蓬萊仙島,…不問世事=逍遙自在,、、娘娘若不嫌棄我是盲殘之軀,肯陪我出海…,我會把王位=還給我大哥…,欽天監一職、、還給我二哥,、、我和娘娘,~~~一起去找我師傅=治療蠱毒,、、或是娘娘心有所屬、、娘娘喜歡誰=我都會祝福娘娘的!」

「我以前喜歡我大表哥+大師兄,~~~本想=你給我休書=我要去投靠他們兩個,~~~可是=既然,~~~大表哥+大師兄=都要大婚了,我也不能當第三者、、;至於你的身體+你的眼睛,…你都能承受了=我怎麼會嫌棄你呢???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我既然嫁給妳,…就是你的小媳婦了,除非你不要我了,~~~我…不會有二心!你想去哪裡,~~~我都會陪你的!」

他也講不出話來了,~~~眼眶濕濕的,差點要哭了~~~!

「委屈娘娘了,、、我…哈,娘娘休息吧…,明天還要回娘家呢、、,我去書房睡了。」

小白菜娘娘=大概也知道,~~~他身上的蠱毒未除=是決不可能=真正成親的、、覺得好委屈=又看他,、、失明殘障=心裡也是一陣酸楚…,以前想哭=就大聲哭,…現在怕他難過,…只讓眼淚=靜悄悄的流下來,…什麼=大表哥+大師兄、、全都丟到九霄雲外了!!!

果然=一大早,~~~就有一堆女僕=拿來,~~~錦衣+鳳冠,…穿了一層又一層的華服+美冠+戴上一堆珍珠環翠首飾…,重得半死~~~光是穿戴那一大堆服飾=就花好多時間!!!

喔=沒想到,~~~真的當王妃娘娘=每天都要穿這麼麻煩啊,~~~夠煩了啦、、;我才不要當王妃了啦!…之前王爺寵她,、、根本沒這麼多規矩啊!!!

王爺原本就穩重+樸素,~~~現在=也穿得名貴異常,~~~左右侍衛一大堆=威嚴+華麗!!!

醜得半死的皇上=也穿得很莊重;但是,…因為密探=只回來三個+三個失蹤…,心情焦躁不安,…卻又不好發作~~~,寧王的蠱血=還沒到手…;況且…江南勢力=還不算穩定…,他之所以願意,~~~輕騎出巡=就是要來探個虛實,…鞏固皇權!!!

余將軍,…握有重兵+實權~~~,要先安撫好!答應主持南懷王的大婚=也是給足面子,皇上~~~醜歸醜~~~皇家威嚴還在!!!

@@@@@@@@@@@@@@@@@@@@@@

現實版,~~~時空轉移!!!

地下碉堡,~~~綿延隱密、、上面是一棟小房子=底下是一個大裝置!!!

必須制造出=一個小型黑洞,~~~才能放慢時間流+或加快時間速度,…=回到過去+穿越未來!!!

在地球上的移轉用的是=地心的能量,…赤熱的熔岩磁場,~~~只能做小規模的時空轉移~~~,想要移轉更久的時空,…需要整個太陽系=最大的量子能源,~~~還是要利用=太陽能磁場!!!

想像=整個行星的重力加速度、、單一秒=作用在時空旅行的重力環上~~~加速到光速…超光速~~~,這個裝置=就是地球的影子伴星、、奇幻星球的安忍王爺所製!!(就是這個長篇連載的起點=哈)。


重點是,~~~要記錄啥呢+回到哪裡!!!?

高頻切片…,小院長=要小助理,…全盤紀錄=他眼中所見,…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時空軌跡!!!

「寧靜院長,~~~要回去=哪裡呢???」

「不知道,~~~時空重力環=自己會決定~~~該修正=哪一段時空紀錄…。」

小白菜姑娘=完全聽不懂,~~~她有好多疑問=好多回想、、,我和他訂婚=錯了嗎???越來越凶,…越來越愛念,…越管越多啦!!!她站在~~~他旁邊…她心不在焉!!!

他所有的一切=都和她有關~~~他為了她=而存在!!!

所有這一切的開端~~~她的恐懼+她的嫉妒…她的心結!!!

她反反覆覆=回想的記憶…內心世界=最深沉的恐懼!!!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