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459無影無蹤
2010/04/11 20:17:23瀏覽371|回應0|推薦0



Taiwanese Lin Yu Chun Sings Whitney Houston'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LIVE
1music4all



林美琴的同母異父的姐姐=林美黛的遺體=還沒下葬,~~~就被冰存在小瞎子院長的=太平間+大冰櫃,~~~因為這家教學醫院=長期和法院簽約=提供最安全+隱密的法醫解剖空間!!!一般刑事案件的屍體解剖還是在刑事局大樓,~~~但是有些懸案=無法破案,~~~才會轉移過來=當大冰箱=封存!!!

小瞎子院長=其實不是很喜歡這些刑案的屍體,~~~因為這些含冤而死的冤魂=幾乎=都無處可去=就在太平間閒晃,~~~他常常還要被鬼魂騷擾一番!!!

幫警察破案啊,~~~也沒哪麼容易=這些鬼魂的神識=通常都支離破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

小瞎子=喜歡穿白襯衫,~~~他長得英俊絕美,~~~高大挺拔+劍眉深目,~~~黝黑的眼睛=彷彿一潭深泉,~~~神秘+高貴、、哈=還是什麼也看不見=除了陰森的鬼魂!!!

小白菜姑娘=正和小院長~~~鬧彆扭=她氣他=接了火葬場場長+推掉醫院院長=都沒和她商量~~~其實=她只是固定生理期=精神差~~~因為子宮內膜症=讓她失血過多+疼痛不堪=還有經期過長=脾氣特別特別差=比鬼魂=還可怕多了!!!

整天+整天,~~~就是和他吵架=哭得梨花帶雨+唏哩嘩啦、、!

「喔=別哭了啊,~~~肚子痛=我們去看醫生=掛急診=拿點藥啊~~~!!!」

「喂…寧靜同學,~~~我=肚子痛,~~~好痛=止痛藥都沒用啦,~~~嗚+嗚+嗚=都是你啦~~~爛醫生+爛醫術,~~~整整吃了一個月的藥=都沒用,~~~我才不要再灌腸甚麼的=噁心死了~~~嗚+嗚+嗚~~~好痛!!!」

「別哭了,自己找個暖暖袋,~~~熱敷一下,、、不是跟妳說過=生理期不能吃冰+不能吃生冷的食物,~~~整麼都不聽=整天灌柳丁汁=難怪會更痛、、。」

「你怎麼知道=我喝冷飲,、、不讓我喝柳丁汁~,~~你幹麻還擺冰箱=一大瓶,…我好渴=當然想喝啊,~~~嗚+嗚+嗚,…你在哪裡啦=我快痛死了=還有,…我好餓=我要吃麥當勞,…你去幫我買!」

「哈=當然知道=廚房冰箱也是我在管啊,、、那是給同事喝的=算了,、、我在附近…喔=好吧…。」他去巡太平間=被個女鬼纏住了,~~~又不敢講,…還要去買麥當勞,…還好=醫院地下街有賣…!

@@@

Remix 林育群與惠妮休士頓隔空對唱版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這家教學醫療院所&殯儀館…佔地很大…醫院那一面…是整個台北最繁華的信義計畫區…背後=就是火葬場+墓園+靈骨塔…兩個截然不同的感覺,、、醫院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火葬場+墓園+靈骨塔=只有告別式早+晚場=有人…入夜後=陰森慘澹=沒人愛去!!!

反正=他是瞎子…,白天+晚上=都差不多…更何況=他討厭白天人多=行動更不方便…晚上安靜多了…,火葬場通常=也是只有白天燒…晚上=就是工人檢察火爐=清理碎骨+金屬垃圾,…他巡了一遍,…還帶了一堆冷飲+宵夜,…慰勞一下辛苦的員工!(所以他才知道=小白菜喝光一大瓶柳丁汁)

看完火葬場,…剛走過太平間=就有個悽慘的女鬼,…披頭散髮,…小班長是個大色盲=只看得見深深淺淺的灰色陰影,…喔=煩死了=又來了!!!

他心裡還惦記著小白菜姑娘的生理痛,…失血+貧血+疼痛,…吃了幾帖藥=也沒好…,只肯灌一次腸、、,看了秦醫生,、、開的西藥=也是有一天+沒一天=漏吃,..比遇見鬼還煩人!!!

對你的思念 無影無蹤 如影隨形
有時候 就是會 莫名的 想起你
一點點怨 一點點恨 很多捨不得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3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