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454憂心忡忡
2010/04/09 00:34:07瀏覽342|回應0|推薦3
柯有綸-SWEET HEART MV



不要給小白菜壓力,什麼前三名+北一女、中山女高+台大什麼的,~~~舅舅總是不喜歡給小孩子壓力=只要她平安+開心長大!!!秦叔叔,…也是這樣想!!!

偶爾=他開心的時候…也會跟小白菜傻氣的撒嬌!就算他很忙,…偶然間=秦叔叔=找他去吃飯+喝點小酒,…他也是會放鬆一下!

他回家後,感覺很放鬆=雖然小白菜今天早退,…去逛街買一堆玉啊+項鍊+寶石、、,雖然小白菜=上班上得很煩,…生活中=還是有一些值得開心!

「啊,~~~你回來了啊=滿身酒味,…臭死了啦!?」

「哈哈=今天秦叔叔找我去應酬…喝了一點點而已!妳先走了…去哪裡啊!、、哈=本來想找妳去啊!」

「討厭,…在家就這樣=發酒瘋,…在公司=就那麼凶!、、去亂買一通啦!」

「哈哈…嗯=開心就好…我去放水!!!」

他其實…好怕失去她…,怕她去上班=不開心…回來=就找不到她了,~~~發現她早走=可是,…還是在家裡=他好開心!!!

@@@

A君+子宮內膜症=是小班長最怕的事、、,比上次蘇成允+出國=更讓他傷心~~~憂心忡忡。

子宮內膜症、、不會憑空消失=雖然小白菜上次已經做過一次手術治療+幾個月的用藥~~~,可是就像背痛一樣…,有時候=就是突然嚴重起來…!

在臨床的經驗中,有許多年輕的患者在久經許多內科治療後才接受腹腔鏡手術或開腹手術治療時,常發現已有嚴重的子宮肌腺症或骨盆腔子宮內膜異位病灶,也常造成腸道、輸卵管沾粘和功能障礙,此時再以手術清除似為時已晚,也增手術的困難度與風險。

有些卵巢子宮內膜異位症患者,發現有病灶惡性的發生率是0.7%,其中卵巢是最常見的癌化位置,其他…曾經報告的病例有在下腹手術疤痕的子宮內膜異位病灶產生透亮細胞癌(clear cell carcinoma), 也有在陰道、肝臟發現過,而這種細胞形態的癌症非常惡性且預後非常不好。

@@@

水滿出來了,~~~根本一點酒=都不能喝的小院長,喝一點就醉了、、!哎~~~該拿妳怎麼辦!?

他是去找秦醫生,…秦叔叔,~~~醫院的大院長,聊聊心愛的女孩!

他那個時候=醫術很差…,診斷不出小白菜的病,…現在醫術好很多=也知道小白菜應該再去好好回診=看看秦醫生、、,小白菜不能只用當歸+丹蔘+針灸,…她應該去照超音波+動手術=看婦產科,…他應該給她100%=最完美+最高級+最好的生活!!!

@@@

「、、小白菜姑娘,…我幫妳掛好號了=明天,…去看秦醫生!」

「喔…啊…我不要,我不去、、。」

「哈哈=那我就強押妳去…,今天逛街=買了什麼呢!?是不是刷我的附卡呢!?」

「對啦、、好吧,、、可是=我只吃藥=不再動手術喔!?」

「哈=知道,…應該還不用動手術!、、應該是內膜症復發,…光吃中藥=太慢了!?你還記得吧…A君什麼的!」

「喔…死A君=哈…我記得啦、、喔…你怎麼知道=我又復發了!」

「去好好檢查一下,…反正=妳在醫院上班啊=還可以請病假!」

「唉呦=我薪水那麼少,…又沒考勤=請啥病假啊?」

「呵呵=明天我請幾小時假,…陪妳去看病!」

「好吧,…你酒醒了啊!?嘻~~~那要陪我睡…騙你的啦=我喜歡一個人=睡大字型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2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