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蘭450最後一天
2010/04/06 20:40:51瀏覽325|回應0|推薦1
任賢齊-愛你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是在米蘭,~~~余翡買了一些銀器+一些廚房餐巾+幫他買了幾件襯衫…,好充忙、、連小白菜都覺得=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嗎???她朝思暮想的假期…好快…,小白菜還是只顧著自己的感覺!?從以前就這樣了~~~寧靜=覺得好累,小白菜的背好了,~~~他就沒有責任了!!!

那一天晚上=在一家很道地的餐館=吃道地的義大利菜,…余翡覺得=他好遙遠,…這幾天=晚上,…他都陪她睡=可是,…小白菜感覺=他好像透明人…穿越一切=他的心思=好像不見了,…小白菜=因為旅程很趕,…還不是很理解!!!

親愛的女孩
生活 就是這樣
請別期待太多

最後一天 和最初
沒有什麼 不一樣


「好累..好累…好累,我好飽、、最後一天了耶=明天就要回去了耶!?」

「嗯,、、妳開心就好!」


那天=他們住一間,…很古老的飯店=木地板…,純白色的床,~~~一人睡一邊,他背對她,…連試著摟她一下的力氣=都沒了…!

背比較不痛=不是完全不痛…,現在的痛=被隱藏在人工椎間盤+鈦合金網架椎間融合、、僵硬成一片!

或許等有一天=小白菜可以理解他的無助+永夜的黑之後!、、她或許=會更愛他+更憐惜他,…或許=轉身離開,…迷失的深淵!!!

@@@

回台灣之後,、、小白菜就去他的醫院幫忙,…掛了一個=他的助理的職位、、,不是他的意思=他其實不怎麼高興…,全都是寧子媽媽的意思=寧子媽媽雖然和秦鍾離婚了,~~~她還是擁有醫院一半的股權!、、去義大利的行程=也是寧子媽媽安排的,~~~小白菜是寧氏的小媳婦,、、和溫野春子一樣=就該當老公的好幫手!!!

她直接打電話給小白菜…,之前只問過寧靜=小白菜有事嗎!?小院長,…傻傻的說=小白菜=沒事,、、整天在家裡閒晃!!!

「喂、、,余翡嗎???我是寧子媽媽,…聽說妳學校大部份的課程=都結束了~~~,要不要到醫院來幫寧靜呢!?」

「喔!?、、寧子媽媽好…對啊=嘻~~~低分飛過啦;、、幫忙他啊…好啊~~~可是=寧子媽媽問過秦鍾院長了嗎???喔=好啊…那等寧靜回來=我跟他講!還有說好只當他的助理喔…!」

@@@

「什麼!?去醫院幫忙..誰說的~~~我媽=我媽打電話給妳!?」

「對啊,…寧子媽媽說、、去醫院幫你啦!」

「??秦鍾叔叔呢???我媽問過秦鍾叔叔的嗎!?我沒想過妳來幫我!」

「有啊,…唉呦=你不高興嗎???又不是我想去=是你媽要我去的!~~~不想我去=自己去跟你媽講啊…我也要跟我舅舅+姨媽+爸爸…講啦」

「嗯,、、知道了、、妳想去=就去吧!」

後來=余翡才知道…寧靜其實=非常不高興…小白菜去他醫院。

其實,舅舅也不怎麼高興…,小白菜是他們家的寶貝小公主,…兩個人交往=已經很勉強了,…雖然他畢竟是盲人、、,但去幫他忙…就是感覺不怎麼樣,~~~寧氏小媳婦、、,還太快的吧,~~~只不過=舅舅一向很寵小白菜=總是隨她高興!

「舅舅,、、寧子媽媽要我去醫院幫寧靜忙啦!?」

「?什麼、、,為什麼呢!?妳想去嗎???」

「唉呦…還好啦=我+他的感情…比較重要…我怕我不去,、、他家人會不高興!」

「嗯…我會跟妳爸爸講…去人家公司+醫院上班,不比在家,…妳要改一改,…別太麻煩人家…,知道嗎!?」

「好啦,~~我上次=說要幫你,…是舅舅自己不要…,況且又不是我想去、、是寧子媽媽啊…!」

「嗯…知道了、、。」

@@@

小白菜才煩…,她本來就隨性+懶散,…還要朝九晚午五=多煩啊!?還好只是去幫他=當他的助理,、、要是要她去管人=還不如讓她去死算了!!!看起來=舅舅+他,…都不怎麼高興啊…算了=嘻、、去上班=就會有薪水吧!…還有整天在一起=就知道,…他每天加班+加班,…在幹麻了啦!!!哈+哈+哈!!!

後來=小白菜=快要後悔死了,…去他那裡=一起工作=真是人間地獄+慘澹無比啦!!!

@@@

晚安+下次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1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