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情456微笑天使
2010/04/10 21:38:51瀏覽308|回應0|推薦2
一度C的溫度



余翡託周華聲=幫她刻了=一對貔貅的小印章,不到姆指一節寬、、青玉+白玉的小印章~~~,她放在他的手心,他摸不大出來=小貔貅的紋路,也摸不大出來印章的刻痕,、、可是他依稀摸得出來=小白菜..在微笑、、。

笑不完的小白菜
啼啼哭哭又說愛
看不醒的溫情靄

深深淺淺把心開
妳啊妳 白又白

還不清女人淚海
讀不盡男人心懷
停不了歡喜節拍


「你幫我買印泥了嗎?」

「買了啊…!」

「印印看=我託周華聲…幫我們刻了對=小印章!」

「??喔…哈=好小…好可愛!」

盲人的觸感是很敏銳、、,可是太細微的細節=他完全沒概念…,小白菜臉上細膩的表情…嘴角細微的牽動可以感覺出來,可惜小笑渦=就摸不大出來了。

那也沒關係、、,他知道=小白菜是很愛笑的小天使…大家都這樣說啊~~~~好比蒙娜麗沙一樣,有世界上最神秘+甜美的微笑。

歷史博物館=正在展出,…達文西特展,…她想去=就強拉他去了!

「有達文西特展=我們一起去吧!」

「嗯…展些什麼呢!?」

「聽說=有很多,…木製機關,…應該很適合=你去玩!」

「呵呵…沒有展蒙娜麗莎的微笑!?」

「哈=應該有複製畫啦…那麼貴重=不會隨便出國展出。」

因為去得早,~~~展場人不多、、,果然很多…可以觸碰的小裝置、、很有趣。小白菜還在展場小商店...買了=兩幅蒙娜麗莎複製畫...一幅古典的畫+一幅3D立體的畫!!!

@@@

他有點擔心小白菜的內膜症、、,雖然秦叔叔要他放心,小白菜還很年輕,惡性的機率不大,~~他還是心神有點不寧!

吃止痛藥=很神奇,…比背痛時=有效多了!!!就是容易貧血…只好強迫自己=吃更多…吃個不停!

他喜歡她吃喝正常,…多一點補血的=牛肉燉紅酒、、紅棗、龍眼肉、枸杞子、黑木耳、地耳、黃花菜、菠菜、胡蘿蔔、藕、髮菜、、葡萄乾、李子乾、杏子乾、桃子乾、、等。

中午=他請她吃…王品牛排=一大堆牛肉,…補血良方!!!

@@@

復健大樓=他的傳統醫學部,、、他的學長+同學,…很多是視障者,到頭來…小白菜怎樣都還是有點怕怕的,…幾乎除了他以外,沒和別人講過話…就是喜歡傻笑=大家都知道她~~~愛笑的小天使=很白+很漂亮+很會化妝...,而且醫院大家都穿白袍…,只有小白菜愛穿花洋裝!

他組織了一個合唱團,、、請小白菜幫女團員=化妝+打扮…。

她不想=有點怕怕的啦…雖然在醫院=她跟進跟出,…很習慣他的朋友!、、化妝=也可以啦…。

林婉兒也在…,小白菜輕鬆多了,、、林婉兒是副團長,、、除了表演=倆人連彈、、,還有大合唱。

下午…接近傍晚=在醫院大廳隨性演出…。

小白菜用描唇筆,、、幫所有女團員=化口紅,…還有漂亮的桃紅色小腮紅、、,細細的描眼影,…畫眉毛!

也不會太難,…妳真心喜歡一個人=就會接受,..他全部的生活、、他的朋友+他的一切!!!

演出很成功,所有女團員=都好漂亮,…男生=好英俊!!!

@@@

「謝謝,妳幫我忙!」

「嘻=你也有幫我啊,~~~你幫我買印泥+陪我去看達文西特展+還請我吃牛排、、,還有…早餐=好吃的三明治。」

「呵呵,…嗯,晚上再請妳去吃,…牛排。」

「哎呦,…還吃啊=牛排+牛排+牛排,…不要吃了啦,、、在醫院吃=我來煮餛飩湯…你幫忙拌麻醬麵,、、請大家一起來吃、、。」

「哈=好啊,…妳是我的大助理了!、、謝謝=很多+很多!」

「嘻=我要薪水,…很多+很多!」

「好啊,…我的薪水=全部都給妳。」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3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