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453無法解釋
2010/04/08 20:38:51瀏覽248|回應0|推薦3
like a star



他就是無法解釋,…為什麼!?他的心情持續低落,~~~他就是不喜歡小白菜來上班+幫他,、、什麼的!!!他喜歡她來…看看他+撒撒嬌+吃點飯+講講話、、,可是=來上班,~~~二十四小時=都膩在一起,…一下子=就跑來問:要不要幫忙、、,不知道該講什麼!..他從來都不想麻煩小白菜。

小白菜,~~~更煩了,就是發呆,…在繁忙的醫院=像個白痴一樣、、,連偷偷畫畫都不起勁=純粹是應付寧子媽媽,當什麼可憐的小媳婦!!!

「給我事啦…不然=好無聊?!」

「妳連影印都做不好=還要做什麼事?!」

「誰說我…做不好啦!?」

「我媽的秘書…說妳漏了好多頁,私下跟我講的=她還要重新掃描+檢查漏頁…更麻煩!!!」

「誰叫你也不讓我洗盤子+架投影機…對啦=連小妹都做不好啦!、、又不是我愛來。」

「算了=來都來了!~~就去院長休息室=看電視,…不要再去麻煩別人!」

「不然=我幫你,…念文件+讀課本,…陪你去上課!?」

「不需要,…有秘書+研究生=會幫我…,妳只要讓我媽高興=就行了。」

你媽才不會高興,每個人=都不喜歡我工作啦,~~~連當花瓶倒茶小妹=都被嫌棄!!!誰叫妳,~~~不用心呢?

因為吃飽太閑,小白菜就溜班=又跑去逛街…,她每次很沮喪時=就會亂花錢、、,沒有理由=只是想買東西=她買了兩個手環+一個紅寶石項鍊+兩個項鍊,足夠…花掉她幾個月的薪水!

@@@

小白菜=還是吃止痛藥+、、她的婦科疾病…還是持續發展=讓她很煩!

好像每個人=都覺得~~~她很礙眼啦,、、好像寧子媽媽+寧靜,…都覺得=小白菜不夠努力似的,、、她覺得=自己好失敗,…連個盲人都還不如!

或許就是小白菜這樣的心態=讓他受不了吧!~~~他或許可以忍受=同學+同事+父母+朋友對他的期待、、,他可以和正常人=一樣工作+上學…當好兒子+好朋友+好院長,、、可是他在她面前=就是覺得…自己不過是一無是處的死瞎子,、、他對自己的標準特別高=所以他也希望小白菜=做得比別人更好…問題是=小白菜從來都不這樣想!所以=其實他也ok...只要她開心就好!

正因為=小白菜幾乎,…就是把他當成正常人=好像,…他隨時看得見+可以開車+可以看得見文件…他很難解釋=請司機接送=OK,請秘書幫忙看文件=OK…就是不想讓她做這些事,、、他覺得~~~她就是該在家+逛街+吃飽沒事=當大少奶奶、、,雖然=他也不想讓寧子媽媽不高興!

寧子媽媽=覺得,…溫野春子=比小白菜表現好太多了,在日本的分院=表現得非常優秀…一樣的行政工作=管了大半個醫療系統、、,怎麼=余翡同學…根本就是散漫不堪!!!整天穿一雙=特別高的高跟鞋…叩!叩!叩!~~~整天只會講=對不起之類的…可是=寧子媽媽心想…寧靜既然喜歡她=那就算了,畢竟…唉,誰叫自己沒把兒子生好!

「余翡同學!?、、妳上班還習慣嗎???怎麼不穿好鞋子…穿高跟鞋=也是要更端莊,、、注意不要老在地板上拖、、發出怪聲,、、喔=妳也不用…一直說對不起,、、沒關係的!」

「對不起,…好啦=我會注意、、,喔=好…知道了!」

每次和寧子媽媽講話=就覺得=自己好失敗…,特高標…也不會啊,寧子媽媽對溫野春子嚴格多了啦!

有時候=有些事,…就是無法解釋,管他去死啊~~~,早知道=就不來上班了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2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