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助理457粉紅畫像
2010/04/10 23:36:20瀏覽282|回應0|推薦1


盲人當然也可以聽過=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不過…除了畫框上的小紋路=他摸不出複製畫,…有任何細節、、,本來小白菜是想買=有紋路的陶板畫,…小院長覺得,…摸起來=也差不多,…不必勉強買啦=就買小白菜喜歡的就好!!!

他只愛聽她…在耳邊=細細的講…那個蒙娜麗莎複製品,…原畫=皮膚是好漂亮的粉紅色…用特製的紅外線鏡頭=顯色了喔…現在有點黃黃的~~~,哈=不論是粉紅+或是黃色的=他都毫無概念…!!!

展場=果然…很多達文西=木製的小機關…全是依據他的筆記=打造的,~~~有些可以觸摸…小白菜=總是漏東漏西的念簡介…拉他的手=去摸那些展出品,…什麼滑輪+齒輪+直昇機,、、很有趣!!!

「下次…還要來喔,蒙娜麗莎=好漂亮!」

「呵呵=好啊…,妳不要跑掉=就好了。」

「唉呦=我是你的助理=不會跑掉啦!」

@@@

去年釀的梅酒=可以喝了,~~~酸酸甜甜=很順口…,他還幫忙兌了些水…,當餐前酒、、。

合唱團+兩人連彈、、演出很成功,男生穿白色大西裝+女生穿粉紅色洋裝…,全是小白菜幫忙選的…他的小助理=總算派上用場,…他好開心+更感恩!!!

麻醬麵配餛飩湯,…炸醬麵配酸辣湯,牛肉餡餅配小米粥~~~不知道為什麼=平常大家都是這樣組合!!!

冰箱冷凍櫃裡=都有冷凍餛飩+手工麵、、冷藏櫃還有麻醬罐、、所以=隨時可以煮一大鍋湯+拌一大碗麵…,難得小白菜想煮湯=很簡單啊…水滾=放餛飩+調味包…小院長=還幫忙切了一些波菜=哈,…補血第一重要!!!

還有一些=鳳凰酥+小甜點+飲料+水果,…就是豐盛的一餐,、、可愛的小院長=以前就常常幫大家準備三餐+宵夜…盲人出去吃飯=比較不方便,…老是叫便當=也容易吃膩!!!

@@@

2004年 - Smart I.D. 《六呎風雲》MV (演出:陳敏之)



@@@

復健大樓,…還OK;~~~小白菜=最害怕=復健大樓的後面,…就是=告別大樓=就是靈堂,…啊=好可怕=還有太平間+儀容間,…直通火葬場!!!

火葬場~火化爐溫度可高達870-980 °C(1600-1800 °F)確保能瓦解屍體、、現代火化爐的燃料包括瓦斯和柴油。

擺放屍體的地方稱為“Retort”。、、現代的火化爐都由電腦控制以確保其正確和安全使用,、、靈柩要儘快推進Retort,以避免火爐的熱經頂部打開的門流失。使用Charger(升高的手推車)能快速地把靈柩推進火爐,並能夠傾斜地把靈柩推進火化爐。

擺放屍體的箱會放在Retort,然後將其放火化爐火化。在火化過程中,屍體的大部份(特別是器官)和其他軟組織都會因排放系統釋出的熱力和氣體而蒸發和氧化。整個過程通常需時約兩個小時。

火化後所有剩下來的都是乾骨頭碎片(大多是鈣磷酸鹽及次要礦物質)。這些物質相當於身體的原有質量的大約3.5%(兒童的則佔2.5%,但比例會因身體結構不同而有所相差)。

@@@

小院長=可以不接管醫院的院長業務,…可是死人的業務=沒人愛管,…他只好勉為其難=接手…,本來都是秦老爺=自己管…!

他還不敢跟小白菜講,…怕她辭職=不當他助理了!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好生=就要好死…,好好的送死人最後一程,~~~其實=也是功德無量+好事一件!!!

鮮花,…其實=靈堂還需要大量鮮花…音樂+棺材+電腦放映+漂亮的遺像…,禮儀師、、佈置得很漂亮的靈堂…!!!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3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