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董事455白玉之傷
2010/04/09 22:25:37瀏覽332|回應0|推薦1


醫院要改組,~~~寧子媽媽=當了醫療院所基金會董事長=本來是秦老太爺的職位、、,秦院長=昇任為基金會總經理…,醫院院長的職位=又掉到小瞎子頭上、、,他卻拒絕了~~~,把空缺給了=羅美惠,、、只接受一個小協理的職位=連副院長都不願意擔任了!

寧子媽媽不怎麼高興=他卻推說,…研究所=功課太忙!!!小白菜連院長小助理的空缺=都沒了~~~成了100%倒茶小妹=她也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反正,、、她覺得自己是工讀生、、,因為=她有幾科擋修=沒過,…沒辦法畢業!!!

「寧靜…新職位=發布了,~~~你為什麼=不接受=院長的任命呢?」

「羅美惠姐姐比較合適…她是秦老爺的孫女=理當擔任院長..況且=美惠姐的資歷+能力=比我更適合…,況且=媽…哈=饒了我吧=我還要讀研究所=實在分身乏術啊!?」

「哎=你這孩子,…就是藉口一大堆,、、不過=你確實還要讀研究所=算了~~~別太累吧;、、至於=余翡同學…你也要管管她啊,、、聽說=她還沒畢業…你也要多關心=她的學業…免得無法=對她家人交代!」

「呵呵=謝謝媽,…喔=哈,~~~好=我會叮嚀她!」

@@@

親愛的小白菜 碰傷了 一葉
白玉之傷 心上的疙瘩

妳啊妳 幾時 讓人放心
你啊你 幾時 回我心房

記憶 如那怒放的血花四散
誰來平息 這碎了滿地的 情傷

白玉之傷 愛的小印痕
別啊 別怕讓那 小毛虫 咬出傷
等過了這一春 滿園 綠蝶 撫平了那傷

莫再擔心 誰碰了傷
妳啊妳 就靜靜坐我身旁
我啊我 就想牽妳的小手

莫再記得 那白玉的小碰傷
捧在手心的 小小開口 一點神傷...

@@@

他也沒有唸小白菜=他比舅舅+秦叔叔=更不想給小白菜壓力,、、反正=我會養她一輩子,…好好照顧她的!!!

小白菜=還在那裡=叫+叫+叫…!!!

「啊…你不當院長…我連院長助理=都沒得當了啦!...你辦公室怎麼辦啊!?」

「呵呵=別擔心…我辦公室=還在…,新院長+總經理+董事長…都搬去=新大樓…,妳要多少辦公室都有,、、我現在只負責=復健大樓的工作…會輕鬆一點…多陪陪妳!!!盯妳功課…哈哈!!!」

「??我才不要人家陪…啊~~~我功課=自己會負責啦…沒上班=就沒錢=我買一堆玉+寶石,~~~怎麼辦啊???」

「哈=工作還在啊=還是當我的小助理,、、給妳我ㄧ半的薪水吧!」

「不要,…無功不受祿、、我不要啦!」

「當我助理,…也是很重要啊,、、我不想太忙+太累=沒空陪妳,…對不起=我對妳好兇、、。」

他陪她去看了婦產科、、,才發現=小白菜的婦科疾病,…比她的背更難搞…,所以他才下定決心,讓自己少一點工作=多花點時間陪她!!!

@@@

子宮內膜增生指的是子宮內膜的過度生長。這並不是一個癌症,甚至有可能由增生的狀態回復到正常的子宮內膜組織型態,但因為有極高致癌的可能,所以被認為是一種癌前病變。子宮內膜增生有一些不同組織型態,包括簡單增生、複雜增生、腺體狀增生以及非典型性細胞增生,有後兩種情況時,致癌的機會就較高,機率由1%到29%不等、、,子宮肌線瘤就是子宮肌腺症,即子宮的內膜組織侵入並生長在子宮肌肉層中或稱為是「內生型子宮內膜異位症」。

中醫辨證屬血瘀痛經和腎虛範疇,、、,立方側重於以溫通為主,並投微寒之品以佐之,…改善病人卵巢功能和生育機能、、灌腸導入治療:因病灶集中在盆腔,可將內異口服方的第二煎濃縮為50~100毫升,在藥溫攝氏39-41度左右時,將該中藥液在5~10分鐘內慢慢地灌入乙狀結腸及降結腸的大腸司吸收部分。灌腸治療成功的關鍵是藥溫、管子深度和灌速。…內異熱敷方:本方辛溫行血散結,隔水加熱後,敷於下腹,促使辛竄溫性中藥趁熱蒸氣透入下腹腔與盆腔,、、用於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腺症、急性和慢性盆腔炎等。…內異冷敷方:如有明顯卵巢內膜樣囊腫則在熱敷後接用冷敷方10小時,促使囊腫縮小,炎症消退。…臨床治療方案:本方案主要用於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腺症、盆腔淤血症的治療,以內服結合灌腸和局部熱敷冷敷,對於卵巢功能低下,BBT坡狀上升的不孕症患者,再根據不同的激素水準,在月經週期的不同時期,少量短期使用炔雌醇、溴隱停、克羅米芬等不同激素輔助治療。

@@@

治療感覺不會太難,但是~~~小白菜=很討厭灌腸+吃藥,所以更要專心盯著她啊!!!

@@@

晚安+下次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2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