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葬458人間閑晃
2010/04/11 14:04:58瀏覽920|回應0|推薦1







火葬場,…在小山丘後面,~~~火葬場的小煙囪=被濃密的樹林+枝幹遮住,…一般只有死人親屬=才會跟過去看=火葬過程!!!

從焚化爐的觀測窗看,燒半小時後是焦黑帶皮,1小時後就剩扭曲的骨頭;有些燒不到的部位,比如背後,還要幫他翻一下。

火化完成後,骨頭碎片會從Retore掃出來,…骨灰會被放置在一個容器裡,它可以是一個簡單的紙盒,或一個花式的骨灰甕。火葬一個不可避免後果是,還有微小的殘留骨碎仍會留在火化時的容器內,並可能和隨後火化的骨灰混在一起。
並非所有火化後的剩餘物的都是骨頭,也可能始來自漏取的珠寶,本身的靈柩箱,死者的修補牙齒的材料,外科植入物,如髖關節代替物等熔化後金屬硬塊。大件物件,如鈦髖關節代替物、、會被篩出,然後另外埋在遠離墳場的地方。

@@@

管理=火葬場+靈堂,…就和管理醫院=沒啥兩樣吧…,不過多了大冰箱…冰遺體幾天,…讓禮儀師整理一下屍體…,開個追悼會+拜一拜,…就燒一燒,…放靈骨塔!!!

有生有生,…死人的生意=反而單純…。

反正小瞎子院長=也還不用親自去燒死人+幫忙翻面…,他頂多只是管管帳…偶爾去巡一巡靈堂+火葬場…,秦醫生的醫院的死人雖然很多,…但是火葬場+靈堂…還是一大堆,、、其他醫院轉過來的死人!!!

這個段落,…一開始就說=可愛的小瞎子院長=左眼看得到鬼+右眼看文件,…但是他發現,…大部分的死人的鬼魂=通常都是馬上直接消失,…大概不是下地獄+就是上天堂,…還留在人間閑晃的很少!!!

@@@

喜歡在醫院閑晃的是,~~~小白菜姑娘!!!她神經特別大條…小院長管火葬場好幾天了=她還後知後覺!!!

「噫、、寧靜同學=我是你的助理…是不是應該幫你=安排活動表,…看看你整天=有啥活動!?」

「喔=哈,…不必太麻煩,…有管理部=會幫我安排…,妳只要按時上下班…記得去學校上課=好好補修,、、趕快畢業…,哈…記得找我ㄧ起吃飯=就好了。」

「??喔=可是為什麼,有時候,…我整天=都看不到你…你有跑去新大樓=幫羅美惠姐姐嗎?」

「沒…沒啊,有時候,…我在告別大樓+火葬場…,妳隨時可以打手機給我啊!」

「??啊…你不接醫院院長…跑去當火葬場=場長啊???、、啊=那我要辭職…我不當你助理了啦!」

「呵呵…別啊,我給妳加薪啊!!!、、況且=妳也不用陪我去管火葬場…只要在我辦公室閑晃=就可以了啊!」

「我才不要去…火葬場啦!、、好可怕!」

@@@

其實…小白菜只是懶散=她也不是真的會怕…,雖然他她小時候,…的確很怕死人之類的=大部分人都不喜歡死人吧!

誰都不喜歡死,不過誰都躲不過死亡那一關!!!

殯儀館可以挑選各式各項的死人商品=棺材+骨灰罈+鮮花+告別式,…火葬場=也有自己的靈骨塔+安寧墓園,…反正=企業化經營,…一條龍系統!

誰配稱=自己真的活過呢???渾渾噩噩過了一生…,糊裡糊塗=又死了,…燒一燒…埋一埋!!!

賺再多錢,…擁有在多的事業=也一樣…什麼都留不住+什麼也帶不走!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3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