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守204淡淡花香
2010/03/25 02:42:24瀏覽434|回應0|推薦6

   白天晚上
   偶然間
   很多憂傷

   只有妳
   淡淡花香
   
   小時候,常常他想說=告訴陪他玩的小朋友+不放心的父母…他的眼睛=不會傳染;、、可以放心和他玩=不用怕+不用急著去洗手+消毒、、不用排斥我啊!?
   
   長大一些=他就理解了、、,何必=太再乎~~~別人的想法,想洗手=就去洗手、、怕自己的話=也沒辦法。
   
   從開學第一天起,他敏銳的感覺到…淡淡的花兒香,環繞著他、、一轉身,還是依然聞得到,、、還聽到那樣細微的聲音。
   
   誰呢???為什麼,不出聲呢!!!
   
   ---------------------------------------------------------------
   
   好好奇=偷偷跟著他走….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就當成順路。
   
    噫=他轉身了…看得見我嗎???啊…趕快逃跑+躲起來吧!
   
   大花癡=小白菜姑娘、、沒想道=自己太漂亮…也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啊?
   
   「哇!、、學妹=找到妳了啦…走吧=學長~~~為一年級新生辦的=迎新會,、、妳不來啊=就失色很多啊、、噫=妳來這裡幹麻啊!?」
   
   「喔、、學長好=沒啊、、剛來新學校=隨意逛逛、、。」
   
   小白菜是轉學生,、、進入這家有名的半私立=完全中學~~~還包辦=幼稚園+小學+國中+大學、、。
   
   她因為長得很漂亮,本來就是原來國中時的大校花,轉學進來act學園、、也有一些=粉絲學長+同學=愛找她交際。
   
   可是=她的眼光…第一天=就被他所吸引。、、白手杖+高大俊俏…好好奇!?
   
   至少還有你 * 林憶蓮 (KTV)
   
   
   
   @@@
   
   天父必保守
   
   
   
   天邊飛雁不耕不收,我父仍將牠保守,可知你何等貴重,天父必保守。今天花兒引風輕歌, 卻奈何它一朝枯萎,恩主也為它戴上華麗,天父必保守。我父慈愛,祂必解你悲憂,心中悲 憂成為樂暢,天父深恩。雖遭風浪不須驚慌,我父洪恩一一擔當,必使狂風變平靜,天父必 保守。
   
   @@@
   
   Act學園=也是半教會學校~~~學校的教會=也會辦迎新。
   
   噫=又看到他了~~~好帥=在當司琴,好想和他說說話!可是=不知道~~~要講什麼啊!?
   
   「、、學妹=妳也是教友嗎???還是只是來參加迎新!?」
   
   「喔=嘻=還不是啦,、、和安琪同學來的啊!?、、學長=也是教友啊!?」
   
   「沒啊,就是學校的活動、、。」
   
   因為小白菜=太漂亮了~~~到處有人找她講話,、、她反而只能嫉妒的看著=利星雨…和他一起彈琴+說笑、、。
   
   怎麼 總感覺
   以前 就認識你呢
   越來越想 靠近你
   溫柔的 觸摸
   
   @@@
   
   詩歌~我知誰掌管明天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不晴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不再有流淚滿面,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眾山嶺與天相連。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饑餓,
   但那位看顧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縱遭遇各樣災害,
   我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副 歌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
   
   好不容易=等到迎新聚會結束、、他站起來=要走了嗎???
   
   鼓起勇氣=去和他說話吧、、。
   
   走到他旁邊…哇=他真的好高+好瘦+好英俊…戴個大墨鏡,要講什麼呢!?哇=又來個掃把星!
   
   「、、寧靜學長…嘻=今天迎新很熱鬧+也很成功…你彈琴=真好聽、、,走吧=大家要去吃火鍋=我帶你吧、、。」
   
   「喔=哈~~~好啊=謝謝星雨學妹。」
   
   討厭死了啦,…討人厭的學妹;…哇=好吧=我下次,~~~一定=要和他講話。
   
   好香,、、同樣的氣味,、、淡淡的花兒香,、、是誰在看我嗎!?請別怕我啊!?
   
   @@@
   
   如鹿切慕溪水 As The Deer
   
   
   
   如鹿切慕溪水
   
   神啊,我的心切慕祢,如鹿切慕溪水。
   惟有祢是我心所愛,我渴慕來敬拜祢。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我靈單單降服於祢。
   惟有祢是我心所愛,我渴慕來敬拜祢。
   
   
   詩 篇 -- 42 : 1 〔 可 拉 後 裔 的 訓 誨 詩 、 交 與 伶 長 。 〕  
   神 阿 、 我 的 心 切 慕 你 、 如 鹿 切 慕 溪 水 。
   
   
   哈 -- 3 : 19 主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力 量 . 他 使 我 的 腳 快 如 母 鹿 的 蹄 、
   又 使 我 穩 行 在 高 處 。 這 歌 交 與 伶 長 、 用 絲 弦 的 樂 器 。
   
   
   詩篇 -- 1 ; 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8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