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夙願201兩小無猜
2010/03/21 17:48:44瀏覽397|回應0|推薦1

   我與妳
   各分東西
   依然是

   兩小無猜
   
   他在誰面前=都愛戴上墨鏡、、,既然看不見、、也不想被看吧!?更何況=沒有焦點的眼睛=總是亂轉+瞳孔早就失去作用…瞳仁=一圈白,、、雖然早就摘除水晶體=置換好多次新的水菁體、、白內障=就是從邊緣長出來、、,眼角膜置換、、也總是潰爛=再重置、、,反反復復!戴墨鏡=遮遮醜、、,可是=她就是不愛他戴墨鏡。
   
   「、、幹麻戴墨鏡,黑沉沉的看了=更難過、、你眼睛=很漂亮、、,睫毛很長啊、、眼睛雖然沒焦點=很可愛…亂跳的小精靈。」
   
   「呵呵=只有妳會這樣說=想像力=真豐富、、,不戴就不戴吧。」
   
   @@@
   
   仙劍四MV《歸》——祭雲天青、夙玉
   
   
   
   
   归 (祭天青&夙玉)
   曲:《绿野仙踪》
   词:清水秋香
   唱:楓影兒
   
   听风吟 几点微雨轻盈
   风流一笑铭记谁的影
   仗剑上青冥 览遍江湖景
   凭谁听
   
   看花尽 几片幻梦凋零
   轻砂化泪落进谁的心
   前缘逝光阴 纷乱情丝隐
   
   且归去——
   
   当年的繁花 梦里还会再见吗
   尘封往事让它成霜华
   任它追忆燃尽浮华不过水中花
   望舒剑寒冰花埋葬牵挂
   
   (念白)
   
   那一年 剑舞坪上的一望
   你们命运的交响悄然开场
   你本以为 你只是一个过客吧
   聪慧孤绝凤凰花 该在如火热烈的夏风中 尽情绽放
   可是 那场风暴却吹折了她
   她说 我累了 带我走吧
   你说 走遍天下 我也要找到阳阕救她
   
   当初的那朵花 是不是早就在你心头种下
   一生 无怨无悔 哪怕你呕心沥血的浇灌只是梦一场
   谁独立青崖 又对谁说莫牵挂
   
   御风归去就是家
   如花玉颜是他心头未完那句话
   走入黄泉留下漫天飞花
   清绝凤凰花 随风飘散了吧
   蝴蝶终扑不过天涯
   
   他静静带者一世纷扰告别繁华
   没人知晓他忘却多少为她
   谁低吟 谁浅唱
   谁与谁相伴青崖
   谁掩藏伪装 谁错过时光
   谁让谁冰封尽化泪如雨下
   
   @@@
   
   利星雨很不甘心啊、、明明我和學長=認識更久+兩小無猜=從小就一起練琴、、,她以為她是誰啊、、漂亮的狐狸精=都沒好心眼,就是看上學長=又高+又帥+又溫柔…又很有錢。、、哎,怎麼都不理我了啦!
   
   小小利星雨、、也是意志堅定=不肯服輸、、她想=反正學校…妳就管不到啊!
   
   「學長…嘻,我幫你抄的上課筆記+錄音、、就燒在隨身碟裡,、、今天=有空=去練琴嗎!?」
   
   「喔、、謝謝,嗯、、只能練半小時,、、妳學姐=哈…等我呢。」
   
   「嘻、、學姐可以等你,、、學妹=我…也可以等你啊!」
   
   「哈哈…可我=不能切兩半啊、、聽說很多人=喜歡學妹啊,、、不用等我。」
   
   「那可由不得你…我就是愛等你。」
   
   「千萬不要…妳永遠是我的好妹子,、、可是=唉,、、妳別幫我抄寫筆記了=季野會抄的、、。」
   
   「哈哈=季野學長…只會記得和安琪學姐=約會啦,抄作業只是舉手之勞=還可以得嘉獎+溫習一下=一舉兩得+何樂不為!不過是好妹子的本份、、。」
   
   @@@
   
   仙四青宵mv
   
   
   
   @@@
   
   夙願難了
   妹與哥
   雲漢迢迢
   怎相伴
   
   如果沒有小白菜姑娘,、、他或許=會因為習慣成自然=接受利星雨嗎???順水推舟+順理成章,…愛情=可以那麼容易取代嗎???
   
   他也沒心思多想了…光一個小白菜=就把他填得滿滿的…怎還會又其她人的空間!
   
   「怎麼那麼晚回來…4:30下課…5:00應該就會到家~~~怎麼5:30才來啊,、、你又跑去和學妹=約會+彈琴喔!」
   
   「嗯、、和學妹=練習一下…她還幫我們=抄寫筆記啊、、。」
   
   「不希罕、、學校都有錄影帶啊=我也可以幫你轉成點字檔、、。」
   
   「嗯=哈哈…好的=妳不高興…那我下次=不去了。」
   
   「嘻=就等你這句話…你啊=去啦~~~記得有我在家=等你…記得回家=就好了。」
   
   仙剑四-织梦行云-梦璃曲
   
   
   
   世上岂有神仙哉•祭夙玉
   
   
   
   @@@
   
   情只恨
   難同心啊
   愛只恨
   三人同行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7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