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203結婚記事
2010/03/23 19:28:51瀏覽440|回應0|推薦1

小白菜有好幾本=小日記本…童言無忌=她最愛寫~~~結婚記事!!!
   
   她無聊時~~~有時候=也會翻開小學時的日記本,其中有一篇(?)=男gg的結婚日記…她很開心=就把()=填上~~~寧靜!
   
   從前有一個人叫做(寧靜)的人(男生),還有一位叫做(余翡=我)的人(女生)。

   
   (寧靜)是(盲人+大帥哥),他們兩人交往好幾年了,有一天(余翡=我)忽然說(寧靜):「我們結婚吧!?」
   
   (寧靜)很驚訝的說=「好、、要在那裡結婚啊!?」
   
   「101啊!」
   
   「好啊…可是要去市政府辦結婚登記吧!?」
   
   「走吧,ok!」
   
   「辦完結婚登記,要做什麼呢??? (寧靜)」
   
   「??不知道…我們去買東西吧!」
   
   「ok!」結果=買了~~~氣球、蛋糕、餅干、零食、拉炮、女兒紅酒、啤酒、紅酒、葡萄酒、果汁、、。
   
   「還要訂結婚的飯店+租禮服+找牧師…發請帖+找花童+禮車…還有=蜜月旅行!」
   
   結婚那天是在2010年1月30日那天,那天剛好是颱風、、,大家都沒來,、、除了牧師。
   
   (余翡=我)好難過,大哭了一頓、、;(寧靜)安慰(余翡=我)說:「不要再哭了、、還是可以結婚啊!?」
   
   「好吧、、。」
   
   (寧靜)就請牧師說=結婚誓言!
   
   『(寧靜),、、你願意娶(余翡=我)+生生世世愛(余翡=我)嗎???』
   
   『好…我願意!』
   
   『(余翡=我),、、你願意嫁(寧靜)+生生世世愛(寧靜)嗎???』
   
   ㄅㄨㄚ! ㄅㄨㄚ! ㄅㄨㄚ! ㄅㄨㄚ! ㄅㄨㄚ!、、『好…好、好、好、好!』
   
   然後=突然停電了…,(余翡=我)抱緊(寧靜)、、說=我愛你;、、然後(寧靜)就吻了(余翡=我)!!!
   
   @@@
   
   诛仙恋
   
   
   
   任賢齊 誅仙我回來 MV
   
   
   
   誅仙-花太香
   
   
   
   @@@
   
   結完婚=還要渡蜜月!
   
   「去那裡呢???老公(寧靜)??」
   
   「去日本好了!!!老婆(余翡=我)!!!」
   
   到了日本+住進五星級大飯店。
   
   「我們去買東西吧、、!」
   
   「好啊=老公(寧靜)、、我們去逛日本夜市!」
   
   到了夜市,(余翡=我)就不見了、、;老公(寧靜)=很著急、、。
   
   老婆(余翡=我)很害怕!(余翡=我)又不會講日文。
   
   結果,(余翡=我)在一家章魚燒店;老公(寧靜)就在旁邊的店!
   
   老公(寧靜)找到老婆(余翡=我)、、就好開心+抱緊老婆(余翡=我)、、親親+吻吻…說:「妳以後=要跟好我啊!」、、然後就回飯店了。
   
   
   任賢齊 - 永不退縮
   
   
   
   @@@
   
   任賢齊 - 你是我老婆
   
   
   
   @@@
   
   第二天,老婆(余翡=我)就說:「我要去遊樂園!」、、很可惜=遊樂園沒開。、、老婆(余翡=我)就說:「那我要去泡湯!」、、他們=老公(寧靜)+ 老婆(余翡=我)=就在溫泉裡=抱緊!
   
   做我老婆好不好[徐誉滕]
   
   
   
   @@@
   
   老婆老婆我爱你——风火
   
   
   
   老公,老公我爱你
   
   
   
   @@@
   
   哈哈…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7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