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回208真實甜蜜
2010/04/01 12:49:13瀏覽253|回應0|推薦1

  

   來來回回
   真實甜美
   妳的心意
   我的關懷
   

   
   「要畫什麼好呢!?」
   
   「都好啊,妳真心誠意畫的=就可以了、、媽咪們=都會感覺到…妳的心意。」
   
   「喔,、、可是,、、我希望=你也可以=一起幫我畫啊,、、我們兩個人=一起準備的禮物、、。」
   
   「呵呵=好啊、、那可以用浮貼畫之類的=我就可以幫忙了、、。」
   
   「嘻=我想到了=可以用黏土+乾燥花之類的,…我想來畫一幅=美麗花園、、分成=七個小景…合在一起=就是花團錦簇+美不勝收啦!」
   
   「哈哈=好啊…。」
   
   @@@
   
   蔡淳佳 慶幸有你愛我
   
   
   
   @@@
   
   妳用妳的溫柔
   喚醒我心裡的寂寞
   越愛妳越…孤獨
   越害怕…一個人過
   
   「呆頭鵝=你來一下啊…呼,喀、、呼=你幫我倒杯水來=好熱+好渴、、呼、!」
   
   「怎麼了…不舒服嗎,、、別畫了=快休息啊…唉啊=…妳畫了一整天了啊、、。」
   
   「呼、、沒事啦,喀、、頭有點暈+有點熱而已啦、、喀。」
   
   「哎呀、、頭熱熱的吧~~~不舒服=要講啊…怎麼辦=走吧…看醫生。」
   
   「呼、、不要啦=是天氣熱…曬的啦~~~呼、、喀!、、喀=快好了,等等就進屋裡啦,…我再寫生一下下、、呼。」
   
   「聽話…別弄了=我抱妳進去,、、明天再來畫,…離中秋節=還好多天…我們慢慢準備=度急於一時啊、、。」
   
   「呼…好吧、喀、、呼、。」
   
   蔡淳佳(Joi Chua) - 依恋(Je m'appelle Hélène)
   
   
   
   @@@
   
   怎麼會 讓我遇見妳
   又怎麼會 讓妳有那麼多折磨
   
   別難過啊 生死有命
   我很高興 此生有你
   
   @@@
   
   Joi Chua 蔡淳佳 Sorry, I Love You 对不起,我爱你 MV
   
   
   
   @@@
   
   「、、多喝點水…上火=要喝溫水、、還有沒有那裡不舒服,要不吃點東西、、!」
   
   「不吃=、、嘴唇裡…破了兩個小洞、、呼=好痛、、。」
   
   「、、那要塗點+西瓜霜或口內膏…多吃維生素b群、、。」
   
   「呼、、不要=好黏、、。」
   
   「那我去藥房買…口腔噴霧劑~~~涼涼的=也有消炎的作用。」
   
   「呼、、我陪你去、、。」
   
   「沒關係啊、、妳還有點熱熱的=多喝水…我加了檸檬+蜂蜜、、小口小口喝…。」
   
   「呼…呼、、好啦、、我躺一下,、、你快點回來喔。」
   
   @@@
   
   风铃 - 蔡淳佳
   
   
   
   @@@
   
   該如何愛妳
   風一般的女孩
   過眼雲煙…嗎
   
   該如何留妳
   水一般的柔情
   轉眼離開…嗎
   
   @@@
   
   小班長…回家後,、、驚慌失措的發現…小白菜昏過去了嗎,、、還是睡著了呢!?
   
   喔=嚇死他了,…因為=眼睛不方便,…他只能輕輕的摸索、、專心的聽聲音…!
   
   原來=小白菜,…跑去房裡躺…,他在沙發上,…摸不到人…急忙=進房裡!
   
   睡著了嗎!?、、哎,嚇死我了…睡了吧。
   
   可是=小班長怎樣都睡不著…整夜守著她!
   
   
   @@@
   
   
   
   眼裡眉間
   
   作詞:陳樂融 作曲:方文良 
   
   人一別 枯萎了花蕊
   茶和飯 減少了滋味
   要如何 拿捏我潺潺的依戀
   細細思念 不會累
   
   *睡不著 不如聽風吹
    數星星 照亮誰家屋簷
    我明白要給彼此幸福的機會
    臨行的誓約 不能有缺*
   
   #你放了太多愛 在我眼裡眉間
    可以不用眺望天邊也能喜悅
    有情人不能朝夕相對
    也不會傷痛欲絕 自信的人不自憐
   
    我放了很多愛 隨你披星戴月
    好好把握這次緣分去看世界
    放心我不會就此狼狽 也不會以淚洗面
    我的微笑 請你帶著  一路上回味#
   
   REPEAT*
   
   旅途上風景很美
   記得要告訴我你的體會
   與其感嘆人間太多離別
   我相信了你 不需要後悔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0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