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彌補209全都是空
2010/04/01 18:31:28瀏覽350|回應0|推薦1

   計較太多
   全都是空
   如何彌補
   心上的傷
   

   @@@
   
   「、、喔=好想多睡一會兒,、、呼=呆頭鵝、、起來啊=怎麼又睡客房裡的、、沙發啊、、喀、、呼=幾點啦、、。」
   
   「喔,、、哈哈=妳醒了啊,…嘴巴還痛不痛=餓不餓,、、我摸摸看=哈,~~~退熱了!…很好!」
   
   「好餓喔、、嘴巴好痛,呼=怎麼吃東西…呼=好痛、、。」
   
   「呵呵…我買了燕麥牛奶+優酪乳+布丁…用喝的=比較不痛…還有消炎+止痛的口腔噴霧劑、、痛就噴、、。」
   
   「呼…好啦,頭還是好昏…嘻,、、你先幫我按摩吧、、我先喝點燕麥牛奶!」
   
   @@@
   
   誰管誰 會不會臉紅
   是不是 很天真幼稚
   
   來吧….我對你的愛
   從不曾改變 無止盡
   
   @@@
   
   痞子英雄插曲_放逐愛情
   
   
   
   @@@
   
   去學習~~~理解他的肢體語言,、、明白他的冷淡…不是不愛=而是溫柔。
   
   「別畫了…多休息,禮物慢慢準備…不用急著給。」
   
   「咚、、嘻=知道啦、、呼,~~~我只是愛畫而已,、、可以送人禮物=比收到禮物=更多了一份~~~祝福的心情啊!」
   
   「嗯…別太累=就好。」
   
   其實=他就算不高興,…也很少直接表達出來,、、又因為眼睛不方便=臉上的表情很冷淡呆滯+肢體動作=也很笨拙+不很自然、、。
   
   「嘻、、好啦=呼…你好呆、、!」
   
   @@@
   
   『痞子英雄之陳琳情歸何處?』 完美陌生人
   
   
   
   @@@
   
   秋天到了…街上到處賣菱角+花生、、,他知道她愛吃=就會上熟悉的市場=幫她買、、;她還不是很理解…他比她不方便多了、、買了菱角+還買花生…買她愛吃的排骨酥+章魚之類的零食…很花時間,她和他=還是有距離!
   
   「、、哇=菱角+花生+排骨酥+章魚,、、就這樣=你怎麼一起沒買…黑輪+玉米+雞翅+酸梅湯,…去一趟市場=才買這樣四樣,~~~太遜了吧!」
   
   「?、、嗯…吃吧!」
   
   小白菜=好挑剔,…一點也不知感恩、、;反正=他也習慣了…算了=何必計較太多呢!、、本來就是為她買的=何必浪費時間抱怨~~~總是自己先天不足+待慢她的多一些、、。雖然這樣想…他就去做功課=不理她了!
   
   痞子英雄片頭曲
   
   
   
   痞子英雄片尾曲
   
   
   
   @@@
   
   痞子季野…因為狂戀小胖妹安琪=所以比較少來找寧靜大少爺、、,不過=只要和安琪鬧…就跑來找他;、、小白菜最近身體好多了+反正小班長家大…,痞子季野=也是咚咚咚=直接就上樓…從不打招呼+也不會客氣!
   
   「、、小靜靜同學=哇…這麼用功啊,、、走吧=打球+吃火鍋+唱歌…好久沒來找你、、!」
   
   「嗯、、不去=好多功課、、!」
   
   「笑話=我們同班耶,…大家功課一樣多啦、、!?」
   
   「對啊=反正…你也很少自己寫、、。」
   
   「呵呵=小靜靜同學,…怎麼了啦~~~噫你家那位西施大美人呢???」
   
   「嗯…沒事=在三樓畫畫吧…;你今天=怎麼有空來找我…安琪同學呢!?。」
   
   「喔=去她外婆家…唉呦=天天和女生黏在一起=也很膩、、,走啦=你去跟西施小姐講一下…讓你放假一天…我們先去打球。」
   
   「嗯、、!」
   
   「?唉=你有心事喔…幹麻呢、、!?」
   
   「沒事…。」
   
   很多感覺 無法啟齒
   理解也好 不懂也行
   關於我們 不說也好
   
   @@@
   
   痞子英雄 超好聽插曲 - 關於我們 - 痞克四
   
   
   
   「痞子英雄」插曲
   
   我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遠方 落下的太陽
   妳在蔚藍的天空下 抬頭看著 飄來的雲裳
   音樂在我耳中迴盪 影子在我身後拉長
   疑惑在妳心中滋長 絕望在妳心裡擴張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輕易告訴我 妳在想
   為何我總是 看著遠方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直接告訴我
   妳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
   
   我在屬於我的王國 企圖打造一座天堂
   妳在屬於妳的城堡 開始堆砌 高大的城牆
   音樂曾是彼此橋樑 淚水在旋律中蕩漾
   畫面竟然超出想像 絕望在我的心裡擴張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輕易告訴我 妳在想
   為何我總是 看著遠方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直接告訴我
   妳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 轉身走向遠方
   
   於是 藍天褪去白雲裳 
   於是 黑夜籠罩在我身上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來的太陽
   這一切 關於我們 關於不說 關於等待 關於守候
   於是我們 不再開口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的太陽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0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