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206輕聲願意
2010/03/29 20:39:39瀏覽346|回應0|推薦3

   什麼時候 當我想起你時
   還願意 回想當時 我願意 嫁給你
   我的埋怨 我的悲傷 全化為一縷輕煙

   
   @@@ 
   
   王菲 - 我願意 - Faye Wong - I Am Willing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
   
   當醫生診斷出來=小孩雙眼全盲時~~~寧子媽媽連餵奶都沒辦法了=她只能歇斯底里的狂哭!!!二十二歲的年輕媽媽+嬌生慣養的大小姐=當然承受不起=這樣可怕的打擊!!!
   
   除了看不見~~~寧靜並沒有其他異常=健康活潑的很好養~~~平嬸=覺得他特別乖、、很少哭,對聲音很敏感、、兩三歲=就喜歡聽歌曲、、照著哼,或許因為代償作用=他聽過一遍的曲目~~~可以直接的打拍、、還不大愛說話=就會自己彈鋼琴~~~他喜歡=會發出聲音的所有樂器!!!
   
   寧子媽媽=很快的嫁給秦鍾醫生+很快又生下秦宇~~~,生下健康秦宇之後=她反而開始接受寧靜失明的事實、、,好乖巧+聰明的小孩啊、、。
   
   雖然看不見=卻很活潑+很愛笑~~~喜歡拿小手摸人臉、、以為這樣=就是看得見。
   
   @@@
   
   王菲 - 但願人長久
   
   
   
   鄧麗君 ~~ 但願人長久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
   
   「寧子妹妹,~~~古人說=一枝草+一點露,、、殘疾得小孩=更貼心=也一樣是老天爺恩賜的寶貝啊,、、妳放心把小孩交給我帶=一定會長得好青年的!」
   
   「藍玉姊姊=別笑我是,~~~不負責任的媽媽、、等我好一些=我就會來接他回去。」
   
   等寧子媽媽穩定一些=她天天都想接寧靜回身邊;不過~~~爺爺奶奶=反而捨不得孫兒離開了!
   
   「寧子啊~~~媽媽認為=兒孫自有兒孫福,~~~我看寧靜=挺乖+挺好+挺聰明的啊、、現在醫學很發達=我和你爸爸=會好好照顧他的;、、唉=想當初=就不該逼妳相親、、不過向前不向後~~~我想寧靜一定也會很平安+很健康的生活;妳現在=還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不一定要把寧靜帶在身邊,妳想他=隨時可以回台北看他!」
   
   「嗯、、我知道了、、。」
   
   @@@
   
   王菲 - 容易受傷的女人(粵)
   
   
   
   @@@
   
   就算~~~終於理解=自己就是=瞎子+盲人、、那又怎樣!他如何去比較=看的見+看不見的差別~~~!?
   
   家裡都摸遍了~~~每天都有新奇的事、、媽媽=就是平嬸+奶奶、、還有菲傭;、、真正的媽媽=好香~~~比平嬸+奶奶=更香+更柔軟、、聲音=好好聽啊!、、還會講故事+唱歌+彈鋼琴、、好漂亮的媽媽!!!
   
   被漂亮的媽媽=摟在懷裡~~~還可以一遍又一遍去摸她好嫩的臉+捲捲的頭髮。
   
   「、、媽媽=漂漂+香香、、抱抱!」
   
   「好啊、、媽媽親親你。」
   
   寧子媽媽回台灣時=~~~寧靜都會黏著她睡=聽故事~~~就像和奶奶+平嬸一起睡一樣。
   
   @@@
   
   王菲 - 執迷不悔(國)1994 Remix
   
   
   
   @@@
   
   沒關係的 我並不想 和你 同床共枕
   每日每夜 最美的小天使 與我同眠
   
   @@@
   
   「嘻、、呆頭鵝=你媽媽=好漂亮~~~和我小華媽媽一樣漂亮、、呼、、。」
   
   「呵呵=妳啊,~~~一定比她們還更漂亮=天下第一大美人。」
   
   情到深處 無怨尤
   朝朝暮暮 相思愁
   
   @@@
   
   Teresa Teng 我只在乎你
   
   
   
   @@@
   
   靜靜的 依偎你身邊
   千萬誓約 不如明白
   認識 無邊無際的黑
   
   @@@
   
   因為生病,~~~或許更能體諒他的不方便,寧靜和所有她曾想像過的白馬王子重疊、、像她的父親+母親+兄弟+小孩嗎???她喜歡=玩他的手、、不去看他的眼睛,、、好溫柔+沉默的男生。
   
   我愛妳,雖然說不出口、、整個世界的光明=都在妳的一顰一笑裡。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9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