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羽205雙宿雙飛
2010/03/25 22:09:12瀏覽356|回應0|推薦2

   一隻孤鳥
   也會渴望
   找到真愛
   雙宿雙飛
   
   耶和華祝福滿滿 Jehovah's Blessings Abound
   
   
   
   田中的白鷺鷥,無欠缺過甚麼。
   山頂的百合花,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的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他,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頌祂名永不息。
   
   @@@
   
   何不這樣想呢
   失去又獲得更多
   何不這樣想呢
   感謝豐富的人生
   
   @@@
   
   寧子媽媽,回台灣了,她接到好多封…寧靜寫給她的信!、、字裏行肩=全都是關於他的女朋友…!(當然是電子信)。
   
   母親大人安安:
   
   兒,一切平安。、、我認識一個女孩=隔壁班的同學,她叫余翡,很漂亮+甜美+可愛…真希望=母親回來台北=可以看看她。
   
   家裏很好=爺爺、奶奶身體都好,、、母親上次寄的包裹=我已經收到了、、謝謝。
   
   秦宇小弟想要的布袋戲光碟片=我托季野寄給他了。
   
   祝好…兒 寧靜!
   
   @@@
   
   寧靜喜歡寫信,…可以多讀幾遍,…比講電話好一些…。寧子媽媽、、讀了信=也總是草草的回了幾句:收到了+知道了;…寧靜愛子=注意安全…身體顧好之類的!、、很少再多寫什麼。
   
   寧子不可能,沒有懊惱、、她好後悔=什麼婚前健檢=德國麻疹疫苗…她恨死她自己了、、二十二歲,、、嫁給他=以為是永遠的一片天、、,誰知道=不過是虛假的謊言。
   
   他帶給她、、唯一的寧靜,、卻又是那麼遺憾的傷。
   
   @@@
   
   娘親的目標
   
   
   
   姥無豔絕命
   
   
   
   羽豔夢迴
   
   
   
   feng(宵&无艳)
   
   
   
   歌词——
   
   乌云在我们心里刻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过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随著北风凋零我轻轻摇曳风铃
   想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
   
   怎麼會這樣呢!?、、被自己的老公背叛,又生下天生失明的小孩,…情何以堪,、、寧子媽媽還是那麼美麗,…那麼無邪,、、她不知道自己愛不愛秦鍾,卻不得不嫁給他嗎???
   
   那麼快=就又生了第二個小男孩,…健康完美的秦宇。
   
   可是,什麼也替代不了…是曾經那麼美好的婚姻想像。
   
   寧子媽媽=每年都會回國,…整日整夜=就是黏著小班長,、、雖然=每年也只有寒暑假=她可以回台北。
   
   等寧靜大一點時,寧子媽媽喜歡問他!
   
   「、、寧靜,如果還有下輩子、、你要不要=我還當你媽媽呢!?」
   
   「好啊…OK啊、、我最最愛媽媽了。」
   
   「我也最最愛你啊…。」
   
   @@@
   
   羽獍弦歌MV(羽人非獍二胡曲)
   
   
   
   @@@
   
   羽人悲歌‧煙茫茫
   
   
   
   @@@
   
   羽慕─情深意動 MV
   
   
   
   @@@
   
   一直到…一直到,、、寧子媽媽=看到余翡,、、她才終於真正理解,一枝草+一點露~~~兒孫自有兒孫福。
   
   「、、寧子媽媽好,、、我叫余翡啊、、嘻=寧子媽媽好漂亮啊、、和呆頭鵝好像…啊=我是說…嘻、、寧靜好像妳啊、、!唉啊=我最近都住這裡喔=也好想看到寧子媽媽啦!」
   
   「哈哈…余翡同學=也很漂亮啊、、。」
   
   「!?、、呵呵…都很漂亮啊,、、媽媽這次回台北=要多住幾天嗎!?秦鍾叔叔+秦宇弟弟=有來嗎!?」
   
   「嗯…有啊,我打算讓秦宇轉學回台北,、、秦鍾叔叔=也會搬回來啊!」
   
   「哇=真好…這樣台北好熱鬧啊。」
   
   「對啊+對啊,….好開心~~~呆頭鵝=我們可以天天和大家一起吃飯+一起玩啊。」
   
   @@@
   
   宵吞、宵簫-為愛而生
   
   
   
   詞曲:阿信
   
   就等你的一個眼神 就能爲你長征
   爲你占領所有邊城 和天上的星辰
   
   如果你一個笑 如果你一個吻
   更多傷痕更多犧牲 
   就讓愛更動人 就讓愛更永恒
只因 我爲愛而生 只因爲我爲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爲你而生存
   
   只因 我爲愛而生 只因我爲愛而生
   就讓我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曾經燦爛 曾經沸騰 就不會有悔恨
   
   即使化成無名烟塵 在故事的尾聲
   
   愛是一種天份 還是一種天真
   我不多想 我不多問 讓愛忘了分寸 讓我奮不顧身
   
   只因 我爲愛而生 只因爲我爲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爲你而生存
   
   只因 我爲愛而生 只因爲我爲愛而生
   就讓我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只因 我爲愛而生 只因我爲愛而生
   只因爲我爲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爲你而生存
   
   只因 我爲愛而生 只因爲我爲愛而生
   就讓我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只因 我爲愛而生 只因爲我爲愛而生
   只因爲我爲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爲你而生存
   
   只因 我爲愛而生 只因爲我爲愛而生
   就讓我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8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