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平207光的溫度
2010/03/30 23:02:05瀏覽334|回應0|推薦1

  

  本日人氣:1405=好詭異啊=怎麼可能這麼多 !!!

一點一點
   越來越多
   光的溫度

   妳的笑容
   
   @@@
   
   蔡淳佳 Joi Chua / Cai Chun Jia 《陪我看日出 》 -TW Version-
   
   
   
   曲:BEGIN 词:梁文福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旧相片保存着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像温暖的大树。
   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 走嘱咐。
   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又回到我离开家的下午。
   你送着我,满天叶子都在飞舞。
   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 走嘱咐。
   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虽然一个人,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
   
   我也是想
   多為你
   多做一點點
   持平的生活
   
   「、、呆頭鵝、、嘻、、呆頭鵝=你在幹麻啦!?」
   
   「烤大蒜麵包、、。」
   
   「別烤了啊,、、來陪我啦,、、陪我看日出=我今天好早起床啊!」
   
   「呵呵=好啊、、。」
   
   誰說 我該抱怨什麼呢
   總是不夠多 給妳不夠多
   誰說 我還須要其他人
   只要有妳 有妳 就夠多了
   
   @@@
   
   蔡淳佳 Joi Chua / Cai Chun Jia 《等一个晴天》
   
   
   
   Original Title: Kazaguruma
   词:梁文福 曲:Yo Hitoto & Satoshi Takebe
   
   阳光中 风筝断了线
   往事般 落在我面前
   那是谁 忘了放风筝握紧一点
   捡起了 那年的秋天
   阳光中 我住雨里面
   你给我 风筝和蓝天
   那是我 忘了将幸福握紧一点
   感谢你最后的相约
   
   等一个晴天 我们会再相见
   你说了 风吹我就听见
   笑着说再见 就一定会再见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远
   
   阳光在 抚摸我的脸
   感觉到 你还在身边
   那是秋 牵回忆的手温暖一点
   我独自 散步在昨天
   
   阳光在 照亮你的脸
   难忘你 微笑的双眼
   那是你 让离别可以晴朗一点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
   
   等一个晴天 我们会再相见
   你说了 风吹我就听见
   笑着说再见 就一定会再见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远
   (因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晴朗 就看到永远)
   
   阳光中 风筝飞上天
   你笑着 回到我面前
   让我像 那风筝贴着天空的脸
   让爱是今生不断的线
   
   @@@
   
   歐得洋&蔡淳佳_小夫妻
   
   
   
   我想和你
   一起生活
   小小夫妻
   很多甜蜜
   
   「鴛鴦奶茶,…加了咖啡的鮮奶茶+還有灑了一點點檸檬的大蒜奶油烤麵包、、來吃吧,、、還想吃什麼嗎!?」
   
   「嘻,不用了,~~~你來坐我旁邊啊!」
   
   「呵呵=好啊、、。」
   
   好靦腆的男生,就算和他交往=如此久了、、主動去牽他手時=他還會臉紅。
   
   好喜歡妳,越來越多的喜歡…。
   
   余翡主動去牽他手…一起坐在長走廊邊+樹蔭下+小餐桌,…說是看日出=不過是由遠遠的高樓大廈=透出陽光、、;寧靜也可感覺、、灑在臉上+身上…好溫暖的大太陽…一下子=就熱起來了、、余翡溫柔的靠著他,甜甜的笑,…輕聲說話!
   
   @@@
   
   蔡淳佳--有心人有情人
   
   
   
   @@@
   
   「我跟你說=寧子媽媽來了+還有小華媽媽…還有平嬸+我的余翠媽咪…還咬菲傭阿咪+小麗…哇=我現在有六個媽媽了啦,、、對了=聽說還有你方勉爸爸的方敏媽媽…七個媽咪=嘻,我好幸福、、,我想…送大家禮物=你說…送什麼好呢!?」
   
   「、、哈=妳就是最好的禮物啊、、只要妳啊=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什麼都好啊!」
   
   「唉啊=不是這個啦、、中秋節=快到了啊、、要開始準備禮物+烤肉+還有月餅、、,快幫我想啦、、!」
   
   「?、、噫=妳不是很會畫畫…妳可以畫七幅畫=拼成一幅、、應該很特別啊!」
   
   「哈哈=對喔…親你一下=你好聰明啊、、有你一起商量=真好!」
   
   蔡淳佳-有你多好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9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