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薄189銀盤水晶
2010/03/07 20:48:57瀏覽260|回應0|推薦1

娶妻生子=為了延續後代嗎?既然結婚=不就是要牽手一生+白頭諧老、、那又何必離婚=結婚不就是多此一舉!?寧靜的爸爸=方勉,~~幾次回台北=都特別邀請他吃飯、、父母從小離婚,寧靜對方勉爸爸=毫無印象。來就來吧=吃飯就吃飯吧~~~反正=天天都要吃飯、、。
   
   盲眼的孩子…長得和他母親=好像、、白晰清秀,溫婉斯文的態度、、輕聲細語;~~~從來都不生氣的模樣,…寧子。
   
   他娶寧子=深思熟慮下的產物…十全十美的考慮=唯一沒想到的是=愛情!

   
   命運弄人=從小在日本讀書的寧子,..二年短期新娘學校畢業=就被家族企業安排好,~~~頻繁的相親!
   
   方家大少爺=也是樣樣好…模樣+人品+世家…大學+研究所畢業=正在當預官役,準備畢業後=就繼承家業、、。
   
   男才女貌=天作之合。
   
   @@@
   
   愛到底-第六號瀏海 (1)
   
   
   
   愛到底-第六號瀏海 (2)
   
   
   
   @@@
   
   Lollipop棒棒堂-我是傳奇MV「I am Legend」
   
   
   
   @@@
   
   從安排相親+安排訂婚+安排結婚…全都是十全十美…,寧子媽媽結婚前幾天還去醫院=完美的婚前健康檢查、、還特底打了各式各樣的預防針=B型肝炎…德國麻疹!
   
   一切都是十全十美…結婚典禮=也是十全十美!
   
   @@@
   
   劉德華 - 十全十美
   
   
   
   @@@
   
   十全十美的婚姻生活…第一天=新郎就喝得十全醉~~~結婚前一天=他還安排好一切=包括;~~~他真正的最愛=方敏~~~當然是=分手、、分手前=方敏還和他最後的溫存=纏綿悱惻+雲雨幻海…,方敏也準備出國留學=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方敏大少爺=當時,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娶寧子小姐+和方敏分手、、接管方芸媽媽的家族企業。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從那完美的婚禮開始+結束=他都無動於衷,~~~彷彿是參加別人的婚禮一樣!
   
   @@@
   
   林峰-愛不疚 KTV
   
   
   
   @@@
   
   完美的兒子…天生眼盲=竟然疑似~~~德國麻疹+病毒感染;從相親開始…方勉就知道自己錯了…他不愛她,不該娶她!
   
   [KTV]莫文蔚-他不愛我
   
   
   
   @@@
   
   小班長=他不知道該怎樣想…從來沒見過面的=爸爸~~~,他從沒摸過他爸爸的臉、、!連這樣小小的心願=他也從來都不提起,、、見了面=只是禮貌+冷淡的吃飯。~~~小班長的脾氣好+模樣好…既然邀請他了=何必要拒絕呢!?、、連當時離婚=也是方勉爸爸提起的,…他的最愛=方敏也生了兒子=健康寶寶…方翔!
   
   淡薄如星
   銀盤水晶
   遙遠天際
   莫談天倫
   
   @@@
   
   張惠妹 趁早
   
   
   
   @@@
   
   吃過飯、、小班長還帶了些這家飯店有名的水晶甜糕+小熱狗堡…,小白菜愛吃的點心。、、爸爸就爸爸+吃飯就吃飯,~~~高大俊美的小班長=扶著麗娜=獨立自主慣了,~~~反正台北又不大=搭捷運系統=到處都很方便、、;他下課後=沒事…就是去醫院陪她。
   
   下過雨,~~~台北街頭=濕漉漉的…天清氣朗=一輪明月。
   
   一輪明月照九州,雲清氣朗空氣優…所有煩惱全放掉,君與妾滿天星斗!
   
   「、、呼、、你來了啊=好一些了!~~~喔、、麗娜過來=一起吃。」
   
   「嗯、、今天好嗎!?、、和我爸吃飯~~~那家飯店=最有名的水晶甜糕+小熱狗堡、、幫妳帶了些。、、小華媽媽呢!?」
   
   「喀、、她說今天有事啊=有老朋友約她吃飯=早走些、、。」
   
   「喔、、喝點溫水吧、、!會不會冷=剛才好像有下雨…披一件薄外套!」他每次一來…就很體貼、、噓寒問暖+倒水添衣、、。
   
   「扶我去外面走走吧=雨停了啊、、今天好無聊,、、小華媽媽=整天接電話!」
   
   「??嗯、、大人的事=隨便他們…好啊、、我去推輪椅。」
   
   @@@
   
   林憶蓮 - 聽說愛情回來過 - Sandy Lam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3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