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憐憫180自由生活
2010/02/26 23:03:32瀏覽277|回應0|推薦2

   憐憫自己
   自由生活
   

   趙詠華 - 散心
   
   
   
   @@@
   
   陽光暖暖的
   我與你
   手牽手
   輕輕的相依
   
   特別版的小白菜=也喜歡玩他的盲杖,還去買了一個小鈴噹=掛在上面,~~~叮叮噹噹!他也沒反對,~~~或許=當他走動時,、、也愛聽小玲聲=彷彿她陪在身邊。
   
   小班長心想,~~~她是我的小媳婦了=更多責任,要更加油!
   
   @@@
   
   趙詠華 灰色雨滴
   
   
   
   @@@
   
   我们的故事/赵咏华
   
   
   
   @@@
   
   小白菜身體才剛好一些,…姨媽稍微放心一些;、、卻馬上遇上一件萬分為難的事=余翡的生母=夏小華,…突然寫信來!
   
   …………………………………………………………….
   
   余翠姐姐
   
   這麼多年,我都沒敢回台灣,面對自己的女兒,我錯了;、、可是當時=實在太年輕了,她過得好嗎!?、、我離開台灣後,就被父母接到澳州,後來輾轉到英國讀書,、、我現在在香港=主持一家聯鎖國際服飾行,我很想念我的女兒,、、我曾經結過婚=離過兩次婚,現在嫁給一位很疼愛我的人,~~~大我十多歲,、、我懷過三次小孩=都因為小孩心臟有問題而流產,…和我幾位哥哥一模一樣;、、而醫生說,我不能再懷孕了。
   
   、、我托律師樓,…調查過我女兒的事,她也有心臟病吧!?…而余翠姐姐也知道我哥哥+弟弟=全是遺傳心臟病發很年輕就生故了,、、我現在終於知道當年我父母所受的煎熬、、。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要接我女兒回到我身邊,、、但我很想回台灣=看看她;、、我考慮了很久=決定先寫信,、、我會打電話給余翠姐姐!
   
   請憐憫一位 可憐的母親的小小心願!…………………………………………夏小華敬上
   (PS:我離開台灣之後就將夏小美改名為夏小華,也動了局部整形手術!...)
   
   @@@
   
   趙詠華 - 在沙漠的第七天
   
   
   
   趙詠華 - 只能說遺憾
   
   
   
   @@@
   
   姨媽很猶豫是因為,余翡接受幹細胞治療後,身體才稍微好轉,、、她很擔心,她生母會帶給余翡太大的刺激、、,可是她也完全沒理由拒絕夏小華的要求!所以她只能很誠實的回信!
   
   小華妹:
   
   很高興接到妳的來信,我當然很歡迎妳回台灣看余翡,、、她長得很漂亮,也很善良、可愛、熱情、大方,、、好多好多優點,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有機會領養她,、、這幾年,我很高興有余翡陪我一起生活;我也暫成妳們母女相認,畢竟母愛天姓+母女連心,是誰也無法拒絕的。
   
   可是就像妳有請律師了解過,小翡的確有從小就有嚴重的心臟病,、、所以,我詢問過她的心臟科醫生、、,醫生建議,暫時不要太多刺激、、因為小翡參加一項最新的幹細胞心臟修復術的臨床實驗,他希望短期內避免太大的情緒激動、、;詳細的情形,我也會和妳用電話連繫。
   
   祝福妳 平安喜樂+生活愉快…………………………………………………余翠敬上.
   
   @@@
   
   夏小華一接到信,就馬上決定飛回台北,直接和余翠姐面談,她等太久了…她的心肝寶貝,一輩子的牽掛、、。
   
   回台北後,余翠也馬上去松山機場接機、、,夏小華很漂亮,高雅大方,歲月彷彿不曾留下太多痕跡在她身上,整型手術讓她容貌酷似外國人=反而不像余翡了,、、但看起來卻更加精明幹練+智慧成熟+嫵媚動人~~~這樣厲害的女人,、、卻一見余翠的面=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余翠姐、、我、、我對不起她,、、我、、讓我偷偷看她一眼,、、我不會打擾她的生活的、、呼、、她身體還好嗎!?、、幹細胞心臟修復術效果如何呢!?、、唉、、!」
   
   「…妳別激動啊、、小翡很好,、、我也想和妳討論=見面的事。、、別哭了=幹細胞心臟修復術效果很好的~,~~我也幫妳約了主治大夫,可以詳細了解小翡的病情、、。」
   
   余翠姨媽盡力安撫夏小華的情緒,、、其實=連夏小華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如此激動+失控、、,她有多麼想念她的女兒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0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