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身185情到深處
2010/03/04 21:34:53瀏覽292|回應0|推薦5

他雖然眼睛不方便,~~~他比小華媽媽請的24小時貼身保母=貼心多了,、、他雖然不大愛說話,…他比所有人都更專注、、,他雖然很大男人=可是…可以躲在他身後=很窩心!!!
   
   他從來都不囉唆~~~可是=早+中+晚=都是很多很多好吃的…他還會幫自己洗澡+洗頭髮+講故事+~~~陪自己看電視+打瞌睡…。

   
   「喂、、喂,~~~睡著了啊…嘻=小華媽媽打電來了啦…我說=我跑來你家=叫她別急著回台北=多陪保羅爸爸幾天…;哈…呼=其實,~~~不回來=也沒關係了!」
   
   「喔、、啥事!?」
   
   「咚!、、嘻=還睡啊你…我媽要回來了啦…!」
   
   「嗯=那我送妳回家、、。」
   
   「嘻=我才不回家…賴定你了=呼!」
   
   「?!、、不好吧=我白天=還要上學、、!」
   
   「哈哈=我雖然辦休學=可以去申請旁讀,~~~讀你們班啦、、呼。」
   
   「呵呵=不好吧,~~~妳身體=受得了嗎???」
   
   「哈=安啦,~~~我去旁讀=累了,~~~就回家啊!」
   
   「嗯=我去安排一夏…可是=妳該回家了。」
   
   「我才不要~~~死也=不回去啦!、、嘻=我是你媳婦喔,~~每年初二=才回娘家啊。」
   
   「哈哈…嗯=隨妳啊、、。」
   
   小白菜歪躺他身上=愛玩他的手…,一圈一圈=畫愛心+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看電視,、、漫無目的=混日子。
   
   @@@
   
   張惠妹 蘇芮-河
   
   
   
   @@@
   
   情到深處無怨尤
   
   
   
   王中平
   
   把一顆心 一段情 鎖在寂寞角落里
   一個人 一盞燈 靜靜想你到夜深
   最怕等 等不到的人 最怕心事有人問
   最怕又想到你 還會疼
   短暫擁有 也是永久 從來好夢最難留
   情到痴 愛到恨 緣分半點不由人
   不怕等 等過了一生 愛本是一种沉淪
   不怕是 一場夢 一場空
   把愛都放到你手中 情到深處無怨尤
   盡管注定傷心我仍愿意守候在你的天空
   把愛都放到你手中 情到深處無怨尤
   管他人去樓空只要曾經真心相愛就足夠
   
   @@@
   
   小華媽媽,…現在=更常回想起他了…,小白菜的眉眼+輪廓…和他好像=豐滿的唇+細長的臉,…有漂亮弧度的下巴=特別漂亮的大眼睛;~~~小白菜長得好標緻+清秀,…同他爸爸=一個模樣。
   
   他好像=不怎麼讀書=卻總是,~~~名列前矛=他臉皮厚,…總要女生幫他抄寫=上課筆記+考試重點,…其實=可能因為他也是籃球校隊=常常要練習吧=偶爾會缺課!
   
   余紳沒向夏小美借過筆記,、、不過=當他開口,…邀請她一起去圖書館+自習教室看書時…她竟然=無法拒絕。
   
   「夏小美同學,…明天下課後=我們一起去,…自習教室看書吧=我想,…期中考快到了,、、咱們=互相切磋一下;、、我可以教妳數理化,…妳幫我惡補=國英文!」
   
   「、、這樣啊,、、也好,明天,、、自習教室見吧!」夏小美=也沒法拒絕=數理化第一名的他啊…!
   
   你總是
   有讓人 無法拒絕的
   自信和驕傲
   
   @@@
   
   張學友 - 情到深處
   
   
   
   @@@
   
   [KTV] 張學友 - 望月
   
   
   
   @@@
   
   望月思君
   渺渺雲漢
   一輪圓缺
   我心戚戚
   
   @@@
   
   他想,…如果小白菜=不想回家=他也不會勉強她了!、、可惜=不能用眼睛看看她、、,他從來不曾為自己的天生失明感傷…他從來也沒想過=會愛上誰的、、;原來…擔心受怕=也可以如此甜蜜!她的心臟病…喘不過氣…咳嗽、、,她的一切…都好…好貼近+好貼心!
   
   「呼+喀、、!…嘻,、、我不回家喔=小華媽媽,…也可以來你家住吧!」
   
   「呵呵=當然歡迎啊,…隨時歡迎…,我抱妳去睡吧=早睡早起,…身體養好、、。」
   
   「呼…好啊,幫我準備一杯溫水,…我要吃藥!、、還有=你要陪我睡…。」
   
   「嗯=我知道…!」
   
   說是陪她睡=其實,…小班長也只能在沙發床上躺,…小白菜睡眠很淺…一個小轉身=她就會驚醒…,所以只能=睡旁邊…還要先講故事+唸書…=哄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病=她特沒安全感…還要開一盞小燈…一醒=就愛喊人、、。舉凡這些瑣碎的小事…小班長都甘之如飴!!!
   
   @@@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
   
   
   
   @@@
   
   張學友-祝福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2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