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181心心相印
2010/02/27 11:33:12瀏覽335|回應0|推薦1

  

   親親母女
   心心相印
   人倫天性
   主賜平安
   
   @@@
   
   沒大腦+愛漂亮的小白菜=整日整夜黏著,~~~姨媽的小表妹=小華姐姐,、、她那麼美麗+高雅+大方+親切…,她那麼開心,..又那麼可愛,~~~誰都會以為好一對漂亮姐妹花!
   
   小白菜還天天跑去和小華姐姐睡一起、、,她身體好一些了=成天笑cc的=連小班長都懶得去找喔!
   
   「小華姐姐,~~~我幫妳塗指甲油=我同學安琪送我的啦,…還加了銀粉喔!」
   
   「小華姐姐,~~~我可不可以陪妳睡啊=媽咪說,…我可以陪妳喔!」
   
   「小華姐姐,~~~給妳看=我+媽咪,~~~從小到大的照片剪貼簿、、!」
   
   余翠姨媽=很高興,~~~她們母女相見=好可愛的一對壁人、、,可是余翠姨媽+小華媽媽=都很怕萬一告訴余翡=小華是她親生媽媽,~~~會刺激太大=反正小華回台先住幾天、、培養感情+慢慢觀察。
   
   沒想到=熱情如火的小白菜,~~~不僅和小華一見如故=還如膠似漆,~~~就像真的親密姐妹一般、、;夏小華生小白菜時才十七歲,…小白菜才十六歲(過了生日才滿十七歲),…所以=兩個人,~~~還真像漂亮可愛的姐妹花!!!
   
   「小翡妹妹,~~~妳來穿穿看、、,姐姐在香港開服飾行,…想穿啥都行!」
   
   「小翡妹妹,~~~我們來玩=枕頭大戰吧,…我也是獨生女=好想有人陪我睡!」
   
   「小翡妹妹,~~~哇=小翡妹妹,果然=從小,就好漂亮啊、、!」
   
   @@@
   
   Beyond - 真的愛妳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 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囉囌始終關注 不動珍惜太內咎
   
   沉醉於音階她不讚賞 母親的愛卻永未退讓
   決心衝開心中掙扎 親恩終可報答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是妳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嚀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 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準我說聲真的愛妳
   
   仍記起溫馨的一對手 始終給我照顧未變樣
   理想今天終於等到 分享光輝盼做到
   
   @@@
   
   A Mother's Love. 母親的愛
   
   
   
   @@@
   
   小白菜那麼開心,…過了兩+三天=才想起小班長,、、而小華姐姐這次來=也沒法長住=她還有龐大的事業+老老的老公要照顧,…小白菜心臟病太嚴重=也不適合搭飛機,、、所以就約小班長出來吃飯=算是完美假期的結束晚餐!
   
   小白菜最喜歡在人面前=興高采烈的講她男朋友小班長的事,~~~卻老是忘了提起=他是視障者=結果~~~小華媽媽直到吃飯時=才被嚇了一大跳。
   
   「小華姐姐,~~~妳看我手機=嘻,~~~我同學=寧靜班長=隔壁班的喔!、、他喜歡戴墨鏡、、他很帥吧!、、不像妳老公=好老…好像妳爺爺、、嘻!」
   
   「哈哈=是很帥啊、、姐姐的老老公=催姐姐回香港了,、、姐姐回香港前…請妳同學吃飯啊!」
   
   「好啊+好啊,~~~媽咪也說=她要請客啊、、,我去約我同學!」
   
   @@@
   
   小班長脾氣雖然古怪=他也不好拒絕、、,所以=就去五星級飯店=訂了一個大包廂、、像他那樣的死板大男人=當然是他要請客、、。
   
   「??、、余翡同學=當然是我來安排請客吃飯,…妳去邀請、、小華姐姐+余翠媽咪!」
   
   「、、可是=是小華姐姐+余翠媽咪說要請你啊、、好吧=嘻~~~讓你請好啦=你是地主啦、、。」
   
   吃飯那一天=才四個人~~~到了五星級的總統級宴客廳=十二人的大圓桌…還有休息室,真是氣派豪華…,不是小班長愛面子=而是他家裡正式請客的習慣!
   
   @@@
   
   「小華姐姐好+余翠姨媽好…!」
   
   「寧靜同學好客氣啊、、!」
   
   「喔=吃這種飯=最累了啦…十二道菜=乾脆一起上、、。」
   
   「啊、、你好啊…你是寧靜同學啊…哇!」
   
   一見面=當然100%看得出來=小班長是盲人…而且對小白菜很好很好…!
   
   上的十二道大菜=有三道湯~~~都是小白菜愛喝的~~~;反正小華姐姐+余翠媽咪也不是外人…小白菜一股腦坐他隔壁、、當然每道菜=都是分送到眼前,、、沒大腦的小白菜竟然=懶得自己喝湯…依慣例=要小班長…一口一口餵她喝!
   
   「好燙…你餵我喝魚刺湯啦、、!」
   
   「嗯、、好啊!」
   
   余翠媽咪早就習慣=小白菜無厘頭的撒嬌;、、小華姐姐心裡=五味雜陳=她決心~~~回香港後=將要結束事業、、=專心回台陪她的愛女了!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0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