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夠186濃情蜜意
2010/03/05 09:25:19瀏覽275|回應0|推薦3

小班長在地板上,~~~特別鋪上防滑地毯,方便他感覺方向=方便他抱小白菜姑娘、、,…還有環境周圍不經意的增設無障礙指引設施=扶手+點字標籤、、;…還當眼科白老鼠=去裝舌尖感應器=視覺感應、、,動白內障手術+口腔黏膜眼角膜手術,…一改往常=看不看得見…=都無關緊要的態度+事不關己;而現在~~~他卻只希望能稍為改進一點點失明殘障程度=他多麼想多為她=多做一點點!
   
   總是不夠

   遺憾太多
   濃情蜜意
   點點滴滴
   
   不過=他怕她擔心=都是自己一個人+利用她不在時,…摸索去醫院=動手術+接受治療…!!!他當然不在乎=看不看得見,…他早就習慣了,只不過,…如果行動可以方便一些、、=也很好啊!
   
   @@@
   
   蕭煌奇 -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
   牽住妳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妳到處遨游
   就能驚喜的從背后
   給妳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妳說的白是什么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云背后的藍天
   我望向妳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妳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妳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妳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妳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
   就在我眼前…
   
   @@@
   
   蕭煌奇 - 為什麼我哪會愛到妳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不知是為什麼 我煞來愛著妳
   一粒心親像流星飛入妳的身軀頂
   是按怎阮的心哪會失去了控制
   甘說這是天在註定叫咱著要做伙
   哪是安呢 我要來感謝天地 乎我一個愛你的機會
   我要用我的一切 絕對不來反悔
   要甲妳惜命命 不乎妳受風寒
   
   啊 妳的形影 哪會攏浮在我的眼前
   我日日夜夜攏會叫著妳的名字
   啊 我的心情 可比是一隻帆船
   不知要駛去叨位才有港口乎我停
   
   啊 我相信春天的花親像妳(溫暖)的心
   開甲哪麼大蕊攏袂驚歹勢
   夏天的日頭親像妳的熱情
   照到阮的時陣乎阮凍未條
   
   我相信秋天的月親像要叫咱做伙 創造一個溫暖的家
   啊冬天的雪親像塊叫阮等待 等待妳來甲阮陪
   
   @@@
   
   楊培安+蕭煌奇-你一直都在 完整版MV
   
   
   
   @@@
   
   她愛他,根本和他眼睛無關嗎!?…學校那麼多人=又只是隔壁班的,…是自己主動去接近他啊!?、、算是同情+同病相憐嗎???、、世界上男人那麼多,…學校那麼多人=盲人也只有他一個,…從小到大=也沒和瞎子=講過話,…幹麻喜歡他啊=嘻,是不是因為自己有心臟病=、、可是認識他那時=病情緩解一大半=原以為=好了啊,…本來想幫幫他=結果=全是他細心照顧自己…。
   
   小華媽媽=回台北了,~~~小華媽媽心疼小白菜+又無可奈何,…早知道=早點來找她啊!?、、早半年…認識這盲眼同學前,、、不就沒事,…要好強的女強人=去住小瞎子班長家=100%不可能啊!?
   
   當時…當時=連余紳爸爸=願意娶她=名正言順,~~~住進他家=生孩子,…賢妻良母=她都不肯遷就了…現在呢???
   
   余紳的媽媽=是五姨太,~~~底下還有 六姨+七姨、、,五姨太=也沒再正式生孩子,…地位本來就不穩,…喜新厭舊的水果大王=還是因為很喜歡余紳=才勉強按月給生活費+給一套漂亮公寓、、,水果大王=要余紳=每個月親自去拿錢…,他根本也不想見五姨太了…!
   
   余紳的媽媽=愛打麻將+愛喝酒,…常常不在家=但是余紳很孝順…;、、夏小華執意要生下孩子…但100%不想住他家…;況且當夏小美知道=萬人迷余紳…年紀輕輕=才高二,…就曾經讓兩個學姊=懷孕了=當然是簡單的拿掉;…可是夏小美捨不得孩子…,父母親又都在國外、、,夏小美=和一個兇悍的老處女姑姑住,、、爸爸的大姐,…她恨死那個爛大姑,…只會一張爛嘴挑撥是非+恐嚇威脅夏小美…小美個性也很好強,…她拿了父親寄給大姑的一個月生活費=兩+三萬=就離家出走…。
   
   夏小美痛恨余紳的濫情=當然不會去找他,、、她展轉打工=不得不接受教會濟助…直到生下小孩,~~~本來=要飛去找父母,…哪知道=小女嬰=一出生就病危,…先天性心臟病=和她兄弟一樣,…她還未成年=如果帶著小女嬰=哪裡也去不了、、,沒錢+沒工作+沒住的地方…她打了電話給父母…父親=親自回來接她,本來已經通報失蹤人口了!
   
   夏小美不得不離開台灣,…不得不留下小孩,至於萬人迷=余紳呢???沒人真正知道=只是負責調查的律師=探聽道他同學+鄰居說=他生父,~~~一個日本角頭=帶走他了,在她媽媽因酗酒過多死了以後!
   
   往事如煙
   全都成空
   
   @@@
   
   晚安+下次見!!!(有時很愛寫=沒救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26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