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182日日夜夜
2010/02/28 14:05:39瀏覽278|回應0|推薦1

  

   向主求
   父的國
   

   父的旨意
   行在地上
   如同天上
   
   今日食糧
   今日祈求
   
   @@@
   
   過了今天,誰還管明天,…多一點點而已;、、夏小華姐姐,…小白菜用pp股想也知道=她是她母親,…大家都不點破而已=心照不宣。
   
   小華姐姐一走=小白菜就失魂落魄=又病倒了,~~~她的幹細胞療法=本來就是實驗性質,醫生也不敢打包票、、,她一發病、、余翠姨媽=很自責+小班長=很辛苦、、,夏小華則急著回台灣…可惜=被事業+老公羈絆住。
   
   在姨媽面前=她不敢說,~~~在他面前=痛哭失聲,、、情緒激動!
   
   「小華姐姐=一定是我親生媽媽、、我知道、、嗚、、喀、、呼、、。」
   
   「唉啊=別激動啊,、、小華姐姐是妳母親=妳應該要高興=別哭啊!?妳一激動=就會發病、、!」
   
   「呼,、、嗚,、、嗚,、、喀,、、我忍…不住…啊呼,、、嗚,、、嗚,、、喀、、我好想飛去香港找她啊、、喀、、。」
   
   「唉=快別這樣,~~~小華姐姐也說=很快會來看妳啊、、!」
   
   「呼,、、嗚,、、嗚,、、喀,、、好啦、、。」
   
   「別哭了、、打電話給小華姐姐啊!?」
   
   「呼,、、不好啦=別打擾她啊,~~~喀,你陪我、、呼!」
   
   姨媽當然知道小白菜的情形、、現在真是騎虎難下,真是磨人精啊=可愛的小女兒、、。
   
   小班長巴不得把自己的心臟=換給她算了,、、唉=一輩子的牽掛。
   
   小華媽媽=還不知道小翡發病,…她還在快刀斬亂麻的處理=家事+公事;最後=塵埃落定,~~~她那老老公=其實還不到五十歲,…萬般不得已=只好答應跟著愛妻來台,…公司總部也轉移陣地=搬到台北,、、再也不離開妳了。
   
   @@@
   
   看不見她,~~~很久以前=他就已經放棄=看見的想法!~~~多久以前=就意識到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呢!?本來以為=不會在意的…這些天=卻越來越想看見她!?
   
   雖然小華姐=很快就會回來陪她的,…他比誰都著急!又發病了,~~~小華姐在那幾天=她那麼開心+興奮,、、原以為=她病好了啊,
   
   @@@
   
   情不可依
   多情苦
   愛不必多
   終成空
   
   可被人喜歡=多麼幸福!!!
   
   因為小白菜反復的病了~~~小班長=更覺得情愛都是很短暫,可是,~~~更要珍惜啊!!!
   
   @@@
   
   愛是不保留
   
   
   
   愛是不保留 英文版 Unreserved Love
   
   
   
   愛是不保留 - (曲詞:盧永亨)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祢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 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 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 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 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
   
   鬧了幾天=小白菜精疲力竭=才稍微和緩一些、、,小班長好心疼=所以他終於主動打電話給小華姐姐!!!
   
   「、、喂,小華姐姐嗎???您好…我是余翡的同學=寧靜、、,她又發病了,您的出現=對她是很大的刺激,、、我知道自己不配請您留心,…可是=我…我不忍心看她那麼開心=又那麼期待~~~然後=又一次次的失望;、、我…求求妳了、、別來打擾她的生活=她脆弱的心臟、、實在承受不起這樣的刺激!!!」小班長=從來都沒想過=他會講出這樣不體諒人的話+這樣自不量力…這樣潛越人的話=母女天性=他何德何能…可以講這些呢???
   
   小華姐姐=絕對不是省油的燈~~~她既然是小白菜的母親=怎麼可能=會接受=一個盲人~~~當女婿呢???更何況=還莫名其妙打電話=來教訓人嗎???她等了+忍了=十幾年~~~終於事業有成+婚姻美滿…她100%愛余翡=100%要補償她的=誰都不能阻止她了!!!就算要她死=把心臟換給她…都可以…,她會好好照顧的!!!
   
   「、、寧靜同學=謝謝你,、、我了解你愛護余翡的心情、、,我也是一樣的;況且=我已經和余翠姐姐商量+安排好,了~~~明天=就可以坐飛機回台北=我會親自照顧我女兒的…謝謝你這些天的辛勞=我和我先生=都會親自向你道謝;、、至於小翡的事=我想~~~我和余翠姐=一定會好好照顧+治療、、再次=謝謝你…886!!!」
   
   小班長憂心忡忡,、、小華媽媽滿懷愧疚;、、小白菜=病得奄奄一息、、可是越顯嬌羞、、她完全不知道=她最心愛的兩個人=快因她而反目成仇了!怎麼辦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