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性183陰晴不定
2010/03/01 20:32:32瀏覽323|回應0|推薦1

小白菜開始好一些=又開始幻想=結婚情節,…用這樣虛無縹緲的想像支撐自己日常生活!
   
   她想穿最漂亮的白紗大禮服+在淡水海邊的紅磚小教堂=舉行,~~~最溫馨的小小婚禮!

   
   「喀、、呼=我好想舉行一個小小婚禮=白紗禮服+紅磚小教堂,…呼=喂,~~~呆頭鵝=你在想啥=都不專心聽我啊!?」
   
   「、、沒啊=哈,沒事、、。」小班長很想說=他打電話的事=又怕刺激她、、講不出口!
   
   「呼、、還說沒事=你別騙我…你啊=最最忠厚老實=心裡有事=全寫臉上啦!」
   
   「嗯、、我…我忍不住=打電話、、給小華姐姐了!」
   
   「嘻、、呼=很好啊,~~~你都講些什麼啊!?」
   
   「、、我請她不要再來打擾妳…!」
   
   「為什麼呢!?呼、、呼、、喀=你明明知道=小華姐姐=是我母…親…呼!」
   
   「、、我看不見,~~~大家都叫我=別想了,…別想看見=就沒事了、、。」
   
   「傻瓜啦=你…呼,小華姐姐是我媽媽=母女連心,…哈=你喔…呼=大傻瓜!」
   
   @@@
   
   阴晴不定的李湄 Psychotically Repressive Helen in Dodder Flower (1965)
   
   
   
   多情世界- 李湄唱
   
   
   
   哑巴会说话- 李湄唱
   
   
   
   @@@
   
   小華媽媽依約回台北了、、,她老公也來了=老老的中英混血大紳士!誰都看得出來英國大爵士=狂戀小華媽媽!彷彿一刻都離不開夏小華…。
   
   別說愛了
   別談情了
   全都是空
   過了淡了
   忘了忘了
   
   兩個人=都沒小孩~~~都結過幾次婚…現在兩個人=都想扮演好爸爸+好媽媽的角色…!
   
   可是=小白菜,~~~這次,病了之後,~~~又有不同的想法+體認;生命如此短暫、、最後的時光與溫柔=我只想和他一起渡過。
   
   @@@
   
   Flavor Of Life 宇多田ヒカル Music Lovers2/3
   
   
   
   Utada Hikaru-passion
   
   
   
   @@@
   
   好像一下子打開水晶宮殿,、、小白菜從小幻想的完美父母=英俊慈祥的爸爸+美麗大方的媽媽…完美的城堡、、只是=她等太久了;美夢成真之後…反而不那麼甜美了嗎???
   
   余翠姨媽的教會醫院=非常非常忙碌,、、她很高興=小白菜,~~~母女團圓+一家和樂、、!
   
   只不過=小白菜,…女大不中留=她想嫁他了=她怕,…她怕太晚了!
   
   張清芳&優客李林 - 出嫁
   
   
   
   杜德偉-嫁給我
   
   
   
   @@@
   
   要從小接受半日本式漢文大男人刻版教育的小班長=真正去娶小白菜,…好像有點困難,、、他雖然在小白菜病中說要娶她,…小華媽媽回來後,…小班長=反而冷淡多了!
   
   或許=他感覺到了,…小白菜有完整的世界,他頓實自悲起來,他的自尊心=築起一道長城、、硬殼、、和所有人都=越行越遠嗎!?
   
   小華姐姐=不是不理解小班長對小翡的愛心,~~~只不過=天下父母心,她實在不忍心余翡和一個瞎子交往、、不過=小華姐姐=並不想阻止他倆交往…順其自然吧=她也曾經年輕過!
   
   夏小美…好遙遠的記憶,、、小美冰淇淋~~~同學喜歡亂取綽號!、、她父母正因為大哥+小弟=被診斷出先天性血管心臟病=而憂心忡忡!那是一種非常稀少的慢性血管硬化症、、患者通常活不過十歲,、、只有男生會發病…女生是隱性遺傳、、。
   
   父母親忙著照顧哥哥+弟弟…還打算移民到澳州=去做治療~~~~聽說只有澳州有一種昂貴的特效藥啊!
   
   夏小美個性獨立積級、、很好強=功課一級棒=每學期都自己主動表示要當班長…班長用選的!
   
   上國中那一年,班上的同學只選她當副班長=她氣得半死~~~眼光卻也不由自主的放在班長身上!
   
   那個男孩=就是長得非常俊,那麼帥氣的男還=又那麼和藹可親的好脾氣模樣,~~~人緣超級好+功課也是一級棒、、。
   
   他家裡還是行口=最大的水果行=南部大地主,~~~所有人=都會喜歡他的!
   
   戀情似有若無的持續著,他脾氣超級好=笑起來…還有兩個小笑渦!萬人迷!
   
   好強的夏小美,~~~每日每夜=焚膏繼晷,~~~就是要比他成積更好、、全班第一名+全年級第一名+全校第一名=就是她的目標!
   
   梁靜茹 - 情歌MV
   
   
   
   @@@
   
   早安+下次見!!!夏小美的酸甜戀曲=下回分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1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