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187紅塵夢覺
2010/03/06 01:48:58瀏覽392|回應1|推薦3

  

   紅塵夢覺
   蘋果小臉
   親親白菜
   寧靜天堂
   
   @@@
   
   小白菜心情好=總是笑CC的~~~她的母親+她的愛人=她好開心、、可是=她的心臟病=卻越來越嚴重、、,幹細胞療法=還要先取出自體的幹細胞=所以細胞代謝率=也很高,這樣的療程=縮短成一星期一次=一次好多天,、、每次治療=就好比洗腎、、整天整夜=待在醫院=抽血=注射,、、,好朋友安琪+同學=常常來看她…但是整天陪在她身邊的=就是小華媽媽+寧靜班長!
   
   小華媽媽個性很強悍,小班長也很大男人…兩個人=雖然都深愛小白菜,可是還真是格格不入+王不見王…所以=大家也很有默契的避開彼此交集的時段。
   
   寧靜白天要上學,晚上=就是他陪…小華媽媽=反正是老板+晚上還有個保羅老公要照顧、、這樣=白天…小華媽媽+晚上…小班長=倒也相安無事。
   
   碰到假日=通長醫院人少一些=正好安排,…幹細胞臨床實驗。
   
   @@@
   
   《 紅塵有你 》
   
   
   
   @@@
   
   蔣修容 紅塵有愛
   
   
   
   作詞:許懷泉 作曲:張弘毅
   
   千百萬個昨天 看不清你透明的臉
   是否塵埃飛進我的眼 還是距離太遠
   在你消失前 讓我來到這世間
   在這戲中和你隨緣
   
   如果劇情可以再重演 在落幕以前
   可否讓我飛進你的眼 還是已經太晚
   悲與歡之間 就在這幕戲裏面
   註定和你淚眼相見
   
   紅塵有愛 這顆火熱的心不變
   紅塵有愛 今生的宿命相連
   就算記憶會沈澱 就算季節會擱淺
   你仍是我心深處 最在乎的從前
   
   @@@
   
   小白菜在病中=還是注意到了=他的眼睛,~~~變得比較明亮+分明些…!、、她精神稍微好一些時~~~直盯著他看!
   
   「呼、、噫=哈…你眼睛=有戴義眼片嗎???怎麼…喀=感覺…變亮了啊,呼、、看得見我了嗎???」
   
   「呵呵=妳注意到了啊、、前一陣子=妳住小華媽媽家時=我去開刀啊…拿掉白內障+用黏膜細胞=修補眼角膜、、!」
   
   「嘻=有效嗎???、、看得見我了嗎???」
   
   「還好啦…本來就是死馬當活馬醫、、,至少=外觀看起來=應該正常一些、、。」
   
   「??嘻、、是比較美觀=我還以為你戴義眼片、、。」
   
   蘇芮-紅塵夢醒
   
   
   
   @@@
   
   根本無從比較起,…動完手術=拆開紗布、、大概只是從黑壓壓變成白茫茫…從來都沒有形體的暗影。
   
   他失明那麼久了,…白內障=隨時都會再長出來,…他原本很厭倦了=眼睛的水晶體=早就拿掉了…植入人工水晶體+人工水晶體再植、、好多次了,他最大的問題是=視神經纖維受損+眼角膜病變…!
   
   他動過N多次=眼角膜移植、、然後=過敏+潰爛=摘除,…本來他也懶得再動手術…,不過這一次黏膜細胞的手術=比較有效…!感染+過敏排斥的情形=沒有發生、、。
   
   「要不要吃蘋果…梨山的蘋果=沒農藥=自然農場、、,連皮一起吃=更營養喔!」
   
   「哇=是青蘋果耶=幫我削皮啦、、。」
   
   「我幫妳切小塊吧、、。」
   
   小白菜看他還是不方便的摸索、、八成沒啥效,、、沒關係的=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
   
   少女的祈禱
   
   
   
   @@@
   
   小華媽媽~~~常常看他+她=那麼艱辛的談戀愛、、,小華媽媽=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突然間 理解
   自己的幸福
   淡淡的 柔柔的
   平安渡日…
   
   @@@
   
   那一年 還來不及
   對妳 說聲抱歉
   
   妳好嗎???常常的想起妳
   
   @@@
   
   混黑道=有點滑稽的味道~~~余紳那麼聰明,沒幾年…早就漂白成=跨國大企業的傳奇…三十多=還沒娶=最佳單身漢!雖然日日笙歌+夜夜伴美人、、他很小心=100%不想被小孩拖累、、。
   
   水果大王終於死了~~~也給他一份小遺產、、,他現在=多得是錢…回台灣=算是榮歸故里=可惜,~~~他也沒半個親戚。
   
   不過=大總裁的大律師~~~神通廣大=硬是找出小白菜了…還有夏小華=現成的女兒…&漂亮的女總裁、、,余紳也是性情中人…當然要見見自己的親生骨肉+完美情人…。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28903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3/06 22:21

小妮吉祥

考倒了

每一朵 我都喜歡哦

今日可好  出門  踏青嗎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