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解184一視同仁
2010/03/02 20:44:45瀏覽327|回應0|推薦1

夏小美的班長大人=余紳,、、和余翠姨媽=100%沒血緣關係=只是巧合~~~同姓!!!
   
   他雖是天子驕子=其實是水果大王=五姨太的小孩,~~~最佳拖油瓶=沒人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七老八十水果大王的親生子=不過水果大王=100%寵愛他,這樣就引來其他正牌繼承人的白眼!!!

   
   他也不在乎=反而,~~~笑cc的模樣,…不知道他心裡=真正的想法;、、很多女生狂戀他,但…他對所有愛慕者=一視同仁!!!
   
   夏小美比其他人=或許特別一點點,、、如此而已!!!
   
   @@@
   
   靠主耶稣必得胜
   
   
   
   信望爱聚会诗班呈现"靠主耶稣必得胜" 07-12-2008
   
   我曾听过这故事荣耀救主来世间
   他在加略山舍生命为要拯救罪人
   我听说他受痛苦他的宝血能洗罪
   我悔改来到他面前从此就得胜利
   
   我曾听过主耶稣医治疾病赦免罪
   他使瘸腿能够行走使瞎眼能看见
   我呼叫说主耶稣求祢医治我的心灵
   他听见我的祷告他赐给我胜利
   
   我曾听过在天上有个荣耀的居所
   就是主为我所预备碧玉城黄金街
   有众天使在歌唱歌唱救赎的故事
   将来有一天我也要高唱得胜凯歌
   
   靠主耶稣必得胜
   我救主常扶助
   他召我又救我
   用他赎罪宝血
   他爱了我又召我
   要全身心献给他
   
   @@@
   
   蘇芮-牽手
   
   
   
   @@@
   
   對你的愛 不再誤解
   可以承諾 更加堅強
   
   @@@
   
   小華媽媽=當然想要余翡搬過去=她的家,…余翡也搬過去了,…漂亮的新蓋的豪宅大廈、、;小華媽媽願意把所有的時間+心力=都澆灌她身上…,余翠姨媽=很開明…況且=教會醫院+教會育幼院=她還有很多小孩…但最疼愛的小女兒=實在需要更多更多貼身照顧!!!
   
   小白菜唯一的小小苦惱,…他不肯來小華媽媽家啊!、、明明小華媽媽+保羅爸爸=打電話一直約他了=他就是模擬兩可,、、總是推說事情忙。
   
   「、、寧靜同學=來家裡玩啊,…余翡又辦休學了,你可以來幫她補習功課啊!」
   
   「好啊…謝謝小華媽媽,、、我看看=最近比較忙啊!」小班長知道=小華媽媽=有請家教,…銜接學校課程,…所以不必要非他不可。、、他不是不想小白菜…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想去小華媽媽家!明明在余翠姨媽家=也可以,…很開心+很自在!!!
   
   @@@
   
   奉獻‧蘇芮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
   
   蘇芮 - 是否
   
   
   
   @@@
   
   「喂、、你怎麼…呼=不來看我呢???你可以搬過來啊=家裡更熱鬧…小華媽媽=也像你媽媽一樣、、,乎=我很想你啊、、來看我啊…喀、、呼!、、我常常要吸氧氣筒…呼…你來啊!」
   
   「嗯=好啊,~~~再看看吧!」看不見=就不想了嗎???不去想看得見=就不難過了嗎???
   
   好次小班長想去小華媽媽家=又被自己的心理壓力絆住,…他也不懂自己是怎麼了!?
   
   苏芮--心痛的感觉
   
   
   
   @@@
   
   他不來=那我去好了…。小華媽媽雖然=大半天都在家裡,…但是常常都在書房=處理公務…家裡=也來來往往一堆公司的人,…好吵=雖然上下樓分開…!、、哪像去他家裡=好安靜的地方!
   
   「喂、、你不來…呼=嘻,~~~那我去啊,…今天氧氣筒拔掉了,…醫生說=我好多了…,保羅爸爸回香港喔=說要去一個月,…小華媽媽=也會陪他去香港兩+三天,…嘻=我就偷偷去你家!」
   
   「?不好吧,、、,這樣不好啊=小華媽媽回來後=我怎麼向他交代…。」
   
   「!?誰叫=你都不來看我,…我不管啦、、。」
   
   蘇芮 - 親愛的小孩
   
   
   
   @@@
   
   小白菜也沒跟媽媽講,…也懶得帶行李=只帶了些藥,、、坐計程車=就飛奔去他家!
   
   好熟悉的氣味,…好甜美的聲音+好瘦弱的身裁;、、他忍不住=就把她抱起來,…慢慢走進家裡,…妳終於來了=永遠不讓妳離開了!
   
   她把頭埋進他懷裡=、、永遠都不走了啦!!!!
   
   @@@
   
   蘇芮-花若離枝
   
   
   
   殷正洋 花若離枝
   
   
   江蕙 - 花若離枝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1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