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逍遙遊~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2016/12/08 12:45:06瀏覽520|回應1|推薦19


105.05.29
我賦閒在家除了跑醫院外,無非就是找些好吃好玩的景點,等老公回家可以帶我去,當然不可能跑太遠啦!
還好fb上時常有人po旅遊訊息跟吃的訊息,我就負責找些離家不遠體力能負荷的景點玩。

⋯⋯

每到星期日老公總會想盡辦法把我拉出門,就是隨便逛他也開心。自從去了虱目魚主題館後他就把下個目標設定為"黑橋牌香腸博物館"。終在隔了二個星期後有了這趟逍遙遊。

我之所以感興趣是裡面可看的東西多,當然拍照的點也多,果然一到大門口就看到一群人在拍照留念,還有門口那二隻嘟著香腸嘴的算企鵝嗎?圓滾滾的蠻可愛的。門口還有提供讓人拍大頭照的景還有標誌讓你的照片不寂寞哦!我選的是台南吧!沒辦法我英文白痴。

一進去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第一眼看到是復古的電視機跟唱盤,還有影片還是古早時後的黑白影片,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保存這麼好,明亮的窗邊一台縫紉機也是媽媽那個年代的產品,小時候媽媽是裁縫師,我幾乎小時候都看著媽媽踩縫紉機的背景長大,特別想拍下來給媽媽回味一下。

噹!噹!又有卡片可以寫囉!我當然不客氣的留下到此一遊的記錄囉!內容都一樣啦!寫好後小心的把卡片綁在樹上。
怎麼辦?我好像玩上癮了,下次要找都有卡片可以寫的才行哦!

再來採購時間,琳瑯滿目的產品叫人眼睛都看花了,還有賣"功夫"影片中那種七彩的大棒棒糖,想買又怕把牙齒吃壞了,不斷拿起又放下,最後買了三條像玻璃珠的糖果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糖果區,老公買了肉片跟肉乾,本來還有買洛神花茶,但是實在太多人了,擠來擠去結個帳都麻煩,只好下次去再買了,還有我的大棒棒糖。

買完東西我們逛到二樓,好多復古的東西哦!比我頭大好幾倍的鍋子,光鍋鏟我就快拿不動,旁邊還有絞肉機,再往前走看見小時候賭香腸的單車,覺得好樂,也不知道在樂什麼,反正看到什麼都覺得新奇好玩,邊邊是小型"沙卡里巴",炒鱔魚跟一些小吃攤,我做怪的個性忍不住又跑出來了,東摸西摸的想的卻是回憶,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愛上回憶呢?

邊走邊拍,還有世界各類香腸圖片,牆壁上有很多美食小吃的模型,走過當然不可錯過,當下馬上拍照留念,忘了跟你們說:我有個超級愛拍我的老公,簡直是我個人專屬攝影師,還沒有結婚時是我特屬的專車,現在變成十項全能樣樣通。
他自己很難得亮相的,每次我都覺得好像自己一個人在玩,下次要買自拍棒,一起拍多好啊!

雖然也是走馬看花但是內容真的蠻豐富的,如果你有到台南安平千萬不要錯過哦!真的很只值得一遊。。。。。
為了棒棒糖,我想我很快又會再度造訪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84408175

 回應文章

涵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萬水千山縱橫
2016/12/08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