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虱目魚主題館 浮生半日遊
2016/12/07 15:40:26瀏覽328|回應0|推薦7

 

105.05.15

話說當天其實只是跟老公跑郵局,巧的是郵局沒有營業。⋯⋯
但都出門了又不想回家看電視,於是想起多次想去沒去成的虱目魚主題館。

一到門口就看見大大的貓咪捧著一條大大的虱目魚,真的好可愛,我不住喊著老公:爸爸快幫我拍。。。
於是拍了一張又一張,進到館內有販賣各式各樣虱目魚產品,魚鬆,脆片,魚丸,聽說還有冰棒,可惜我沒有什麼冒險精神。

館內風格蠻特別的,挑高的天花板上掛著一隻隻虱目魚,還有賣貓咪布偶但並不便宜耶!櫃檯有木頭卡片讓人填寫留言掛在樹上,我每次都寫一樣內容,但是只要看到還是想寫,想留下隻字片語,還樂此不疲。
雖然字很醜,可是總想寫些什麼留下,
證明我曾經來過,也有點像許願樹的感覺,彷彿只要寫了就會夢想成真。。。。

慢慢走慢慢逛,但是通常看到椅子我都不會錯過的,邊走邊拍倒也樂趣無窮,二樓是一些資料館還有魚的骨灰哦!嚇你的啦!
沒有目的的走馬看花倒也感到新奇好玩,就像之前跑去南科看幾米一樣,新鮮好奇的探索,結果是得到很多照片留念啦!
知識就交白卷囉!

照片拍完了,吃冰去~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843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