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歡山之旅~《一》
2017/10/05 16:07:51瀏覽404|回應0|推薦4

合歡山之旅~《一》

星期三下午從醫院洗腎完帶著醫生給我的轉介證明,北上老公會合,醫生仍然勸我說盡力就好,不要太勉強。
出遊當天下著大雨,仍然不減大夥的遊興,老公同事送來好吃的優格,一路上導遊送來早餐,這次還準備了雞腳跟鴨翅讓我們啃個過癮,茶跟咖啡更是少不了,儘管外面下著大雨,心其實是樂不思蜀的。

⋯⋯

老公的同事超級誇張是每次旅遊只要一上路就開喝,真的是服了他們,這大概是另外一種旅遊樂趣吧!
我跟老公則是一路玩手機,吃東西,很無聊也很日常,就見我們一人一機拉著電源充電器玩了起來。

第一站是到南投的鯉魚潭遊園,順便吃午餐。看到遊園車時有點傻眼,就好像夜市小朋友坐的小火車一樣,在細雨中緩緩行駛於園區,個人認為想要好好欣賞鯉魚潭最好的方式是步行,真的有些地方值得一看。
坐遊園車只是走馬看花,加上細雨飄搖,坐車也算坐得蠻辛苦的,還好園區不會太大,下車後我懶得再逛,直接找椅子坐下等開飯。

下午行程是日月潭,因為之前已經去過,所以我跟老公的行程直接到醫生轉介的“金生診所”臨時洗腎,洗得過程不是很順利,但還是勉強洗完全程。
結束後直接到我們晚上投宿的“牛耳度假村”同事們會合。
一棟棟的小木屋在雨中讓人有點分不出方向,拿著雨傘像呆瓜一樣尋找自己房間,雨中漫步如果再年輕個20年也許會覺得很浪漫,至於現在就真的不必了,好想大喊:“我討厭下雨天”,一點都不好玩。

好不容易找到房間才剛放下行李就收到通知要到餐廳吃晚餐,我的腳好痠啊!真想不要吃飯直接睡覺,但是聽說有烤豬哦!這又激起我的好奇心,撐著走啊走的,一路上直喊累,到餐廳門口真的看到一隻烤豬,還在烤肉中,我直接進餐廳找位子坐好,根本不想動了,晚餐菜色很豐富,忽然覺得腳痠得有那麼一點點價值了,餐中終於送來一盤盤的烤豬肉沾著胡椒鹽倒也蠻可口的,我好像吃了不少皮脆肉香的烤豬。

席間老公同事看我碗中老是擺二顆鈣片,覺得很希奇問我為什麼吃飯都要跟藥一起吃,不會苦嗎?我笑笑說是鈣片啦!要中和食物中的磷,看他似懂非懂的我也不再多說了,只是吃飯時總會好奇多看我一眼,習慣就好。

吃飽飯,雨也停了,發現度假村真的很大,只是天黑也看不出所以然來,一路上是悠哉的逛回小木屋,收到通知明天還是到餐廳吃早餐,讓人有點喪氣,為什麼吃一頓飯要走得那麼累呢?

回木屋把行李準備一下,再把充電器的電充飽,於是又結束一個美麗的夜晚。
隔天一大早老公就急得叫我起床更衣,準備到餐廳吃早餐,因為知道我走路慢所以還是提早出門,雨後的園區真讓人驚豔啊!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是邊走邊玩邊拍照的到餐廳。

牛耳度假村的夜晚跟清晨各有不同的美,讓人印象深刻難忘,忽然覺得腳痠的夠本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10873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