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歡山之旅《三》
2017/11/30 14:14:54瀏覽724|回應0|推薦5

合歡山之旅《三》

第三天終於到了要上合歡山,吃過早餐後大家帶上隨身行李換上小巴往合歡山出發,老公一直問:妳還可以嗎?行不行?如果不行我們就不要去沒關係的,我的頭搖得像波浪鼓似的,死都想上夢寐以求的合歡山。於是我們還是上了小巴,一路上在司機大哥的談笑中讓人減輕上山的恐懼,我時而低頭默禱時而忘情於車外的迷人風景 。

一路上似乎都蠻順利,忽然跟老公說:爸爸你量我的脈搏,老公習慣性拿起我的右手說:是不是不舒服,心跳快了點要用氧氣嗎?我搖頭只能拿出隨身攜帶的急救藥吃,讓心跳盡快恢復正常,隨車導遊說:如果不行,等等就留在車上休息。我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會站上最高峰的武嶺平台。

⋯⋯

隨著小巴盤著山巒慢慢的攀上高峰,越接近合歡山我的心也越加的興奮,沿途有著來不及溶化的冰柱,讓我覺得好新鮮哦!

終於到了合歡山的最高點武嶺海拔3275M,當我登上武嶺平台時我興奮的想大叫,當天的天氣很好,有暖暖的陽光跟冷冷的風,照片拍了又拍,有點超自戀的感覺。

後來我們又到海拔3158的"3158 Cafe"喝咖啡,是不加糖的黑咖啡(還是不認識的人請的),但是握住熱熱杯子讓人覺得手都暖和起來,一直賴在店裡東摸西摸的沒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但是就是想賴在椅子上享受透過玻璃照射進來的陽光,但是老公一直催我到外頭拍照,風好大實在不想出去,但是好不容易上合歡山又不甘心就這樣帶過,所以還是配合老公到處拍照,不知道為什麼老公特別愛幫我拍照而自己卻不入鏡,每次都覺得我好像是一個人旅遊,不過說真的,他真的捉得住我,每次都把我拍得美美的,成了我私人攝影師。

回程回到名人山莊吃午餐順便拿行李,下午行程改到"大黑松小兩口"天氣變得超熱的,我是一味躲懶,先到洗手間脫掉多餘的衣服然後賴在椅子上等老公買冰回來吃,結果買冰的人超多的,於是又被老公拖著到處拍照留念。
這是第二次到"大黑松小兩口"但是感覺跟第一次差好多哦!比之前真的小很多,沒有什麼好玩的。

我們這次跟著回公司,在苗栗的"鶴山飯館"吃道地客家菜,這次走路我真的不行了,走走停停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了,心想:老公會不會良心發現背我走.....其實他也夠辛苦了,又要拿行李又要照顧我的,辛苦了!老公。

回到公司整理一下行李,又趕著搭車回台南,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過多的興奮與喜悅讓我忘卻一路的疲憊,直到隔天才開始覺得全身痠痛,我的腳快斷了的感覺。不過想想還是蠻值得的。

這次合歡山之旅在我洗腎滿31周年前夕為我刷新生命記錄。

#感謝主一路看顧讓我平安歸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10924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