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7.7/27溪頭森林遊樂區,高美濕地之旅
2018/10/07 08:48:15瀏覽740|回應0|推薦4

 

看到溪頭你們是否跟我想像一樣,腦海出現綠油油的森林跟吸不完的芬多精呢?

因為之前已經去過溪頭多次,所以還是妖怪村比較吸引我,最主要還是因為現在的體力無法走太遠,所以就地選擇在妖怪村打混時間,順便等著吃午餐。

⋯⋯

妖怪村顧名思義就是一堆大大小小的妖怪,有人扮演的也有是人工做的,只要不是人的通通叫妖怪。

我們也樂得到處逛到處拍照,老公還買支霜淇淋給我吃,第一次來感覺蠻新鮮蠻好玩的,還看了二場藝人表演,超精彩的演出,有謂於:"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值得鼓勵,老公還拿一百元讓我去投在箱子裡。等吃飯時剛好碰到一隻妖怪到處晃,老公問我要不要跟妖怪合照,我當然好啊!於是我跟一隻妖怪合影,很好奇妖怪裝下的臉到底長怎麼樣?會不會真的遇上妖怪啊!
閒逛之餘也在妖怪商店幫女兒買了小小紀念品。

中午在妖怪村食堂用餐,餐廳竟然貼標語:「請說人話」。(想想莞爾一笑)
吃飯時,老總忽然問我說:“今天胃口很好哦!”剎時感覺好尷尬,笑笑說:“因為出來玩很開心啊!”(其實我吃得並不多,只是吃得認真一點點而已。)

飯後,直奔“高美濕地”。
導遊帶著大家去棧道看落潮,我只是遙望她們遠去,上了堤岸拍個照片代表到此一遊。
老公拍照時忽然發現馬路對面在賣粉圓冰,跟我說:“我們去吃粉圓冰好不好?
”簡直是太好了”好不好,不用曬太陽又可以有冰吃,真是太完美了。(意外碰上跟我們一樣打混的一群包裝課的同事。)

吃完冰,回到車上後前往“高美濕地遊客中心”,我已經是懶洋洋了,更是興趣缺缺。
於是我拍拍老公肩膀說:「成功不必在我」,所以你去就好,還握緊拳頭對老公說:“CCMA. 加油。。。”記得拍照片讓我交作業啊!
老公很無奈的說:“妳。。妳。。。真的好賊啊!”(奸計得逞後,我繼續在車上吹冷氣睡覺囉!

“高美濕地”完後,我們直奔台中的“長榮桂冠酒店”住宿,當我們到飯店時剛好下起毛毛雨,對於要走路逛的“逢甲夜市”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畢竟走路不是我的強項啊!

於是我們終於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117356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