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7.7/28羅莎玫瑰莊園、太平雲梯
2018/10/07 09:01:18瀏覽766|回應0|推薦3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先到耐斯集團經營的羅莎玫瑰莊園,佔地6000多坪,我的媽呀!光想像就覺得腳軟。還好有帶輪椅,老公就辛苦一點囉!一下車就有導覽人員帶我們走,我跟老公因為拍花拍得正高興,忽然發現人都不見了,我們也不急就慢慢逛花園,付出的代價就是我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臉跟手都中獎,癢的要命。
我笑著對老公說:“沒關係,咬了我它們也死定了,因為沒有蚊子洗腎室。”老公說:“虧妳這也想得出來。”

⋯⋯

慢慢走進導覽教室,才發現原來是在介紹耐斯的美妝用品。擦的抹的都有,我們根本沒在聽,還在教室搞自拍。

講解完就是進到她們的商場,我們走馬看花逛了一圈,結果還是挑吃的買,沒辦法,我對那些要擦要抹的只有一個字“懶”可形容。

導遊說要帶我們喝古坑咖啡,因為時間超短的,所以還是“CCMA 加油!你下去拍照。”本來想說他會順便幫我帶杯咖啡回來,結果居然是。。。。“沒有”。好吧!看到拍照有功,所以算了。

下午去太平雲梯,所以飯後換坐小巴上山,總共轉了36個彎道終於到太平雲梯。
我嘴巴嚷嚷著:“不會吧!”
全長281公尺,號稱全國最長的單跨吊橋。聽說在橋上高度約海拔1100公尺,可以遠眺嘉南平原直到台灣海峽。
沒有人告訴我到底美不美,因為她們走的都快累垮了。

遠遠看到“太平雲梯”就直打退堂鼓,還好小巴的司機跟我們說“太平老街”就在附近,我們只好去逛太平老街。當然也有幾個不想上太平雲梯的就跟著我們去逛“太平老街”。

太平老街並不會很長,一小段路就逛完了,街道二旁都是賣吃的,喝的,很熱絡的推銷,我們頭搖的像波浪鼓似的,一路走到太平國小拍照,回程再購買想吃的零食。
逛完後在等小巴時,忽然下起大雨,真的是天公不作美啊!掃興到極點。

搭小巴下山後換遊覽車直奔南元農場,一路上都下雨,心都冷了一半。

晚上投宿南元農場小木屋,我們居然住二樓,老公拿著行李又推著輪椅還真是麻煩,還好住樓下的同事幫我們把輪椅抬上二樓,超感謝的。
老公問那要下去怎麼辦?那同事好幽默的跺腳跺三下,他說這樣他就知道我們需要幫忙,忽然覺得那同事好可愛。
我對著老公敲三下代表“我愛你”......哈。

晚餐因為下雨我沒有下去吃,老公說超豐盛的。
真的很討厭咧!明知道我沒有吃到,還一直說這餐是這二天吃到最豐盛的一餐,還好他還有點良心記得買東西給我吃。

晚上7:30雨停了,我們去參加DIY 做巨嘴鳥,結果做出來成果差點笑死人,被說成大肚魚跟米老鼠。。。一點點都不像巨嘴鳥,問題是老公還超得意自己的成品,只能說我們二個根本是天才。

做完DIY後一路互相取笑的回房間,現在想想自己怎麼那麼天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11735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