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歡山之旅《二》
2017/10/05 16:26:36瀏覽614|回應0|推薦11

 

九族文化村

在牛耳度假村吃過早餐即往九族文化村出發。(安妮要來之前已經有做功課:知道這有輪椅出借,不用走太多路,只是辛苦了我老公。)⋯⋯
果然車子停好後還要走上一大段路才到文化村,一下車興致一來還一馬當先跑最前面,果然沒多久心臟就開始受不了了,老公跑著去借輪椅來推我進園區。

一入園區即看到原住民的迎賓舞及嘹亮的歌聲,只是人太多了真的也擠不進去,只好各自帶開各玩各的。
前面裝飾好炫,但是不知道叫什麼?一間間都是遊戲機,我好像到了湯姆熊遊樂場,沒有目標的東晃晃西逛逛,找到賣紀念品的,細心幫女兒挑選了禮物。

然後我們就坐纜車到日月潭拍照,又坐纜車回來園區吃飯,一人200元大家直喊好餓啊!只好自己貼錢囉!
園區很多精彩的都在最裡面,我因體力緣故大多時間留在前面園區,所以如果要去九族文化村旅遊這篇真的可以跳過。因為沒有什麼內容。

外面又下毛毛雨,我們直接找個地方坐下來,老公玩手機遊戲我好像也沒閒著,忙著東張西望希望能在腦海留下點記憶。。。

忽然覺得冷,心跳加快,我叫老公幫我量脈搏次數,果然心跳太快了,趕緊從包包拿出急救藥,老公怕我受不了直接把我送回遊覽車,一上車導遊便過來關心我的狀況,她說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明天合歡山我可以留在車上不要上合歡山,當下我的心情跌落谷底,我克服種種困難就為了上合歡山,叫我就此放棄真的是不甘心,但也只能看狀決定囉!

我們夜宿清境的名人山莊,在途中經過清境的空中步道,導遊說如果有開放就下去走走。。。。"好里佳在"還沒有開放,心中暗暗鬆口氣。

山莊應該是第二次來了,這次餐廳離山莊又是一段路要走,每次都讓我覺得吃飯吃得好辛苦哦!

吃飽後吃完藥早早就睡了,不希望合歡山行程落空,因為不甘心就到這裡為止。
老公打包行李時加帶了拐杖跟瓶裝氧氣以備不時之需,還好最終還是沒有派上用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74&aid=10873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