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響應《猜猜,誰是特殊兒童》回文活動
2008/09/25 23:52:20瀏覽443|回應1|推薦5

  引用文章猜猜 誰才是特殊兒童?【回文活動】 

  感覺上,小燈泡版主似乎故意把燈光打向反方向。而且小燈泡似乎沒有提及贈品是否為我夢想中的「省電燈泡一箱/12枚」,所以我只得賭氣的不在我的心得理寫下小燈泡期待的任何代號。

  以上是哈啦,以下是嚴肅的心得,在兩者中間的這行,叫做分隔線。

  我想,如果得貼上特殊兒童的標籤,無論是屬於優質的特殊或是身心障礙的特殊,如果只用這樣簡短的一行文字來做推斷,似乎草率了些。尤其是版主竟然使用我偏愛的卡通人物來當代表,這......。

  簡而言之,特殊兒童的判定,實在是不能以單一特徵或單一行為就做為判定的標準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248047

 回應文章

特教小燈泡-煩老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賭氣傷身啊~
2008/09/26 10:26

正是因為不能用單一標準判斷,評估起來才有趣...

省電燈泡真的是好主意耶~我來想想辦法

blueaquarius(angh) 於 2008-09-27 00:19 回覆:
那我可真的要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