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居一週心得
2023/03/06 08:28:14瀏覽170|回應0|推薦9

今天,李月來我家,算是第一個貴客。

送了我一根菜頭,好彩頭!還有三根彩色胡蘿蔔,已經煮成老太太湯了!

我們都是物慾很少的人,覺得一切都剛好,空間,採光,方便,與熟悉度。

這一層樓,除了聽到小孩『據理力爭』,媽媽『教育小孩』的幸福的聲音。沒有像我在六樓聽到的男人打女人,女人撕裂的叫聲,小孩哭泣的聲音,毀滅性摔東西的聲音。天花板像要被炸開的聲音。三更半夜的吵鬧聲。。。。到了十一點過後,真的很安靜。九點多出門前,也安靜。所以,已經非常非常滿意了。

因為上升了兩層樓,又向東邊,視野算寬闊,採光很好,都不想掛窗簾了。客廳跟睡房各放一張瑜珈墊子。就是冰箱小了點,冬天比較不方便。

依然病著,過陣子,再來算一下稅吧!

這應該是我這人生中最後一站吧!沒有力氣再搬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17854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