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一個子宮
2023/03/07 21:46:12瀏覽171|回應1|推薦9

這幾年網路的資訊太快,太多,也影響到我的視野

本來我就是一個視野很小,讀書不求甚解,反應很慢的人,一些東西,總要想很久,很能消化。慢半拍的頻率,常常有野人獻曝的尷尬。

昨天看了胖仙女跟阿福的視頻,討論結婚與生子的事情。阿福說:你是愛一個人,不是愛上她的子宮吧? 我聽了想笑,卻又感到無奈。

今天早上處理食材的時候,隨意放著youtube 隨機播放的影片,播著張愛玲的故事,越聽越覺得自己這時的年紀,才看懂一點她的生活。感情與錢財,她的取和捨,都是那麼慈悲。就連對自己的母親,也是清清楚楚。

最近因為病到有時無法呼吸,總想要想辦法讓自己好過一點,包括哭一下,半夜打開陽台讓刺骨寒風吹到自己打噴涕,流鼻水,愚蠢地解決鼻塞問題。我跟朋友笑稱:這一招叫做狗急跳牆法。朋友搖頭。

昨天到唐人街買了白木耳,蓮子,百合,看到麥冬,愣在那裡。手停在空中幾秒,是的,我想到故人,想到那個年輕時最了解我,我心靈的大靠山。一陣心酸。

這輩子,很多人走著走著就丟了,丟了就找不回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178558214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8 16:44

走著走著就丟了

沒關係,至少曾經出現過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