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冥想
2021/03/08 11:05:51瀏覽339|回應1|推薦14

衣物已經整齊打包,不是成箱,就是成袋,全部都堆積在走廊上,差不多都有一個人那麼高了———整排,不對,是兩排!

等待疫情結束,才能捐出去。也許過兩天再把小儲藏室給『斷」出來。走廊必須讓它通,不需要懂風水,晚上起床都要磕磕碰碰,不知哪一天把自己跌破了頭。

自己從來只屬於『簡』的那一個字。沒有什麼『極』的舉止,也不是任何『主義』的信奉者。但這一波的斷捨離,著實騰出了一個瑜珈墊的空間,雙手雙腳自由伸展的空間,所以得以開啟了『冥想』的頻道來練練。

是的,我聽到了。

在聽到那一句:let your mind and body together....,我停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body在哪裏,可是我找不到我的mind.

我的mind? Where? I could not merge body with mind together....

一瞬間,又回來我的世界來了.....於是,這些訓練,又無疾而終了。

王理恩一點也不懊惱。或許說早就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他自己對醫學的相信,止於食物含有什麼維他命的成分,對人體有什麼幫助

對科學的感激,也止於腳踏車的發明

他覺得阿姆斯壯跟嫦娥沒有見到面,應該就像一個在美國,一個在中國一樣,在月球的另一面錯過了

那兩個瑜珈墊子,是不是也應該捨掉?

或者,就丟一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157264217

 回應文章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3 22:13
維尼晚上好
謝過那使我生命結了果子的樹林
卻不曾記住那使我生命常綠的小草

在時代的大風下赤裸的我們
展開渺小卻馳騁的思維
就像一滴汗在太陽下發出光芒
不也帥勁瀟脫^^

一起共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