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我家fun暑假--電光玩一夏(魚兒節目出爐~^^)
2011/08/31 18:21:15瀏覽939|回應1|推薦28
魚兒到台東錄製的節目出爐囉!和好友們分享~^^。

魚兒第一次自己出遠門,其中的表現讓人訝異,
算是鋪陳了不少梗。

三天的行程,他們騎單車遊電光、泥火山溜滑梯、玩竹炮、學樂器、做編織、烤肉、漂浮在卑南溪、搭帳棚夜宿院子、住活動中心...,魚兒回家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喔,簡介一下,介紹小客人時,小魚兒彈了一段鋼琴,
那首曲子是魚兒自己摸索做出來的唷!聽起來還不賴~^^

先看影片吧~^^。



《來我家fun暑假》製作單位的姐姐很細心,
節目播畢當天,還打
電話給我們,問孩子的反應,會不會生氣?
哈哈!其實我們知道是節目效果和鋪梗啦!

魚兒後來三天都自由地騎腳踏車遊電光,在河邊也勇敢放竹炮了。
姐也說,他們敲了邊鼓,讓魚兒找品勛來放石頭煮魚…,呵!

其實
魚兒挺成熟的,節目效果囉!畢竟三天的行程要剪成半個小時,許多孩子的情緒轉折很難表現完整,這是可以理解的~^^。

關於泥火山,魚兒不敢玩是怕弄髒,說了一大堆理由,
還說成績考七、八十分、在英文班掉車尾,
這些我怎麼都沒印象?

如果是,他活得
到現在嗎?哈,開玩笑!

和魚兒說明,
文化和生活經驗沒有高低優劣,
但有多元與不同,彼此尊重與學習,
才是我們要學習的最大課題。

所以魚兒還是很開心,自
己是梗王的,呵!
謝謝製作單位,這三天經驗,真的很寶貴~^^。


關山鎮的米很有名,魚兒帶回了一包,
我煮了之後他讚不絕口,開始學習區分和評判飯的好吃程度,

每到一家店就說:「我來吃吃看他的飯如何,就知道這家店好不好。」
或我添了白飯,他就先吃一口,看看今天的飯過不過關,呵!

彷彿變成小小達人了,但這也是他新的體悟,練習品嘗不同的米,挺好!
短短的節目意猶味盡,
但也讓大家多認識一個地方--台東關山鎮的電光部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chung&aid=5599813

 回應文章

blan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的暑假
2011/09/02 02:51

影片做的很好唷~

20歲再拿出來,很有趣ㄋㄟ.


blanch
魚蝦媽咪_安淇(angelchung) 於 2011-09-05 11:45 回覆:

聽說可能會再剪輯一個60分鐘版,
因為三天的行程,只濃縮成30分鐘,實在錯過許多有趣的事呀~^^

但最重要的是那個體驗,魚兒第一次自己離家,
又經歷這麼多事,對他而言,實在很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