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安,麥當勞!Hi,熟悉的陌生人!
2009/02/24 10:08:54瀏覽1158|回應0|推薦16

最近早上會到麥當勞吃份活力早餐,

喝杯咖啡、看個報,唸個一小時英文,
離開麥當勞時,許多上班族才剛進辦公室,或還在路上,
一日之計在於晨,覺得偷到了不少時間~^_^

每天到麥當勞,會遇到些「固定臉孔」。

電腦公事包先生,7:50會到,點份滿福堡+熱咖啡,49元,大口吃完早餐,

就會開始看《經濟學人》、《哈佛商業評論》、《大師輕鬆讀》也唸英文,每天這樣練功,應該很充實吧!

大眼長髮少婦,妝上得美美,

眼妝是重點,睫毛捲捲翹翹的,真是辣媽。

今天穿了紫色系上衣、迷你短裙、三吋高跟鞋,

喝著咖啡,看完報紙,
會看本文學翻譯作品(字太小,實在看不到書名
..:P),

有時會穿運動服(有點
shining那種),吃完早餐,去上瑜珈課。

(為什麼我知道呀?因為我也參加同一個健身中心啦

「固定臉孔」外,也會有一些不同的。

讓我想寫這篇,是因為今天看到一對上班族情侶。

男生瘦高、斯文,感覺有點像菜鳥上班族,穿白襯衫、領帶、西裝。

女生直長髮、穿著棉質小外套、圍了圍巾、短裙、加一雙皮長靴。

會注意到他們,是因為他們接手了我剛放回報架的《蘋果日報》。

看著報,女生連打了幾個噴嚏,大概剛好有風口吧……
男生溫柔地彎了手,用手背輕拂女生的臉頰,看女生鼻子紅紅的,
於是脫下了西裝外套,幫女孩披上……,讓女孩繼續看報紙。

這動作女孩感覺很熟悉,也很自然的接受,

不像剛談戀愛般的喜悅,但又不失剛談戀愛般的甜蜜。

這男士的體貼舉動可以維持多少年?

還是結婚多年以後,看到老婆打噴嚔會說:「就叫妳穿衣服,妳還不聽,妳看打噴嚔了吧!真是!」但是屁股仍動也不動地坐著,繼續看他的電視。

希望這位男士的溫柔舉動,可以持續到他們白髮,一樣在麥當勞裡吃早餐,一樣脫下他的外套輕輕幫老伴披上,老伴雖沒有很大的反應,但那是一種平實溫暖的幸福。

你打噴嚔時,你的另一半怎麼反應呢?

你問我呀??


我現在打噴嚔時,
我老公通常在香港,不在我身邊啦!!嗚~~~ 

 

彩色天使

Angel.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chung&aid=268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