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五月7日 往第四十一番前進
2015/06/26 22:08:22瀏覽32|回應0|推薦0

2014年五月7日 往第四十一番前進

今天走了25公里。頂點之前的風景,真是美到不行!值得…

在往第四十一番的路上!早上6點出發到5點……幾乎走了11小時,因為山路上到470再下山……
綁緊腳走到旅館已經快沒氣了!好老男人看到有藥店,去幫我買藥膏……真是感恩!
腳真的是要斷了!但是還是覺得步行遍路是好的選擇!今天走了25公里。
今晚住在三好旅館。

因為今天要走25公里路,所以我擔心因為我走的慢,所以我想自己提早出發!
但是karikomi 先生說一起走!所以6點就從觀自在寺出發!

出發前,本想撞鐘!但是怕吵到人們睡覺。
跟藥師佛與大師告假之後!出發了!
本來是預計走56號公路!但是因為天氣蠻熱的,加上karikomi 先生覺得走山路比較近……
哈哈哈……我有提醒他需要爬到470的高度。
但是天氣熱,走在無樹蔭的公路上?我也是會選擇走山路!

這山路,雖然因為是石頭路,但是,到了頂點之前的風景,真是美到不行!值得……
不過,並沒有省下走路時間……可是再去之際,我也是選擇這條路! 

之後終於下到公路!其實我的腳~因為兩天沒有藥膏貼,所以我包緊緊、護膝也帶上!
karikomi 先生問我:為何這樣熱,不脫掉?我說:不能脫,也不可以坐下!
因為我知道一脫護膝、護腳踝的之後,我可能無法走路了!
因此,我真的很忍耐……
(10月03日的今天,回想當時,自信滿滿~~不知道膝蓋、腳踝已經在抗議了...這時候的我,真的是一心認定自己可以一次完成遍路....雖然目前很難過,但是,這也是一種教訓!!!把這個經驗牢牢記住。)
karikomi 先生,可能看出我腳痛很厲害,所以建議我先去旅館,他要買襪子,順便幫我買藥膏!(他的兩雙襪子都穿破了!所以我想~他的腳也痛吧?) 
之前,走山路時,遇到兩位同學一起~72歲的女眾!她們是大學同學,英文說的很好。
所以,我終於有機會說話了!也請她們翻譯告訴karikomi 先生,我對他的感謝!
晚餐真是豐富!都是海鮮,還有半支龍蝦……還有烤鰻魚……
我問karikomi 先生:是否知道這裡的食物好,所以~訂這一家?哈哈哈…… 

今晚發現karikomi 先生不好的地方!哈……
因為他去幫我買藥,所以回到旅館變成最後一位,所以他必須~最後才能洗衣服!
因此我跟他說:請去洗澡後,要洗衣服的話,我讓他先洗衣服。
因為他8:30就睡覺了!而我可以等到最後洗衣服……
(我找人翻譯跟他說的。因為誰先到,誰先洗澡,之後就洗衣服,大家要排隊。我讓出我的洗衣服機會,因為他為了幫我買藥才變得最後一位。)
但是他說:不用!沒關係。
可是該別人洗衣服時,他卻先洗了!
之後,他怎麼跟對方解釋,我聽不懂,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對方~是幫我翻譯的那兩位72歲女士!

還有就是,吃晚餐時,我發現他不太有笑容,當我跟那兩位說英文聊天!
之後,我把話題轉移到他身上,但是我也弄不清楚他們在說啥?!
說實在,大家都是因緣聚、因緣散……
目前幫我訂房至15日!為何沒繼續訂下去,我不清楚!可能想看看我走路的極限吧?

兩天下來,因為沒有藥膏,只有冷熱敷,是不夠的。
我今天很想去搭公車,但是,我覺得不好意思……
人家走在山區,都有等我~而我如何說:我一個人去搭公車,讓他一個人慢慢走?
真希望他可以說:各走個的,晚上民宿再見……

哈哈!但是跟他一起走,真的比較不會走錯路。


因為一有了問題,就可以問人,而他當然會聽懂如何走法!
而我每次都是人家帶我走回遍路道上……不會每次都這麼好運,有人願意帶路的。 

遍路,若是搭車,真的是有點可惜,像我只有公路上搭公車,比較不會浪費機會~看到美景!

因為公路上,在公車上看得到!像今天爬山看到的景色,真的是很值得……
今天住的民宿是:三好旅館。旅館的門口,有很口愛的石雕喔...哈哈哈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502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