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 五月10日 艷陽高照 往十夜橋前進
2015/06/26 22:47:54瀏覽57|回應0|推薦0

2014年 五月10日 艷陽高照 往十夜橋前進

7
00~我自己先出發了!昨晚睡覺直冒汗,不知道原因是為何?睡不好。
因為
~不但聽到車子呼嘯,還有人聊天聲音!
腳踝的部分
~痛的很厲害!
所以,我才決定無論
karikomi 先生如何想,我都以自己的步調走路…… 

出發前,櫃檯沒人!卻遇到飛快先生,他拿了納經紙給我,所以我也給他我的。
之後,他跟我說:想再去故宮博物院。
我說:故宮博物院在台北市,我住附近
……
之後,他問我karikomi 先生呢?我回覆不清楚!我要出發了!再見…… 

之後,以自己輕鬆的腳步遍路!心情放鬆……往前走……
卻發現,好幾天自己都沒看地圖,因為都是靠karikomi 先生找路! 

今早,有吃麵包與冰咖啡,昨天買的。結果一直想上洗手間!
……找到了遍路小屋,遇到那位會說中文的日本人!
他昨晚野宿在那裡!他正在跟附近的人聊天!
我靠近之際,他跟那人說:我是台灣來的。
我剛好請問他:這遍路小屋有洗手間嗎?
結果,跟他聊天的人,帶我去他的辦公室工廠
~上洗手間!
我用完洗手間,出來找不到人,還好之前,已經感謝過對方!
所以,我就順路
~直接往前走了!
 

之後,照自己的想法,想走就走、想休息就休息!
今天有
122公里的隧道,我沒走隧道,我走二倍遠的山路……56公里,走隧道只有25公里……
今天自己走……哈,一樣又走錯,但是~牌子上,真是寫往那邊!
馬上有人一直吧啦吧啦跟我說:走錯了!
哈哈
……現在我一定會乖乖轉回去,問題是~我聽不懂對方說啥。
但是剛好有遍路者,往那方向走
……所以,我又走到對的遍路道了!
 

在走入山中之前,遇到那兩位~會說英文72歲的女人們。
她們問我:
karikomi 先生呢?我回覆說:我走的慢,所以我早出發!他走的快!我不希望他配合我,而我配合他,我很辛苦!大家自己走,晚上住處地方,就遇到了啊!
她們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走?
我回覆:感謝,因為,我真的走很慢,請不要等我
……
之後,她們有稍微注意~我是否走錯……之後,就各走各的,太好了!
 
走在森林中,只是趕路……真是無趣。
我慢慢走走山中,真是覺得開心,卻也傷心
~為何我的腳踝~這麼難適應?為何天天~這般痛法?
走啊走,因為自己走,腳踝不舒服時~就休息……看到巴士站牌,心想:慢慢走。
應該沒問題吧?所以,我繼續走遍路道路
……


結果公路越來越下面了?
欸?我看了看地圖,我以為自己走到另一條方向的遍路道路
……
心想先休息、吃點食物(昨天剩下的。)看是否遇到其他的遍路者,確定一下自己在哪裡……

這時karikomi 先生來了!他說:您幾點出發?走好快……
原來他是八點出發,比我晚一小時,卻遇到我……

這樣就知道,他其實走比我快多了! 
確定了自己所在地之後,就開始走了!
我跟
karikomi 先生再次說明:請不要等我!
他說:一起去吃午餐吧!他就放慢了速度
……

吃午餐地方前,又遇到那兩位女士,打了招呼吃麵去……
吃完麵,我又跟karikomi 先生說:請先走,不用等我!他說:時間還早,到飯店無法進入,慢慢走沒關係!
我不管
……我以自己的速度走!他看到我離遠了,就放慢了腳步……
之後,我看到椅子,我說:我需要休息!他也坐下來……
之後,我們聊天……我說:真熱,想吃冰淇淋……他說:飯店附近的有超市……

之後,他的腳步又開始快了!我一樣以自己的方式走……
所以,他又慢下來!之後,我說:我腳痛了!我要直接去住處飯店了!
所以,他帶我至飯店了!
到了飯店,需要先付款!
付錢之際,他好像說今天是週六、明天是周日!郵局沒開,他無法領錢!好像是這樣
……我不確定!
 
結果,我們約了五點去超市,我因為天天吃太好的晚餐,今天不包餐,太好了!
所以我只想去超市
~買水果當晚餐!karikomi 先生去找晚餐吃了!
 
買了水果,我直接回到飯店內,洗淨之後~吃完~休息! 
……應該就是這樣!不好意思只是讓事情變複雜!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502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