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五月8日 途中參訪龍光院
2015/06/26 22:23:57瀏覽27|回應0|推薦0

2014年五月8日 途中參訪龍光院

哇!今天的住宿地方可以上網,但是不是很穩定……
今天走17公里之後搭公車!今天有買到可以用的藥膏!應該疼痛會減輕!
— 在民宿みま。

今天上午的早餐~我實在吃不下!
一方面是因為腳痛!昨天買到的藥膏無效~晚上兩點起來上洗手間,腳無法碰地!
痛……痛……還是痛!上完洗手間再貼一次藥膏~還是無效!
所以早餐時,我跟karikomi 先生說明:我今天要搭JR電車……
他說:好啊!沒關係……因為我總覺得不好意思!人家等我,我卻讓人家自己走……
但是今天的腳,真的很辛苦……因為昨晚買的藥膏沒效果! 

出發之後的山路還不錯,最高只有200!所以走起來蠻舒適的,途中都遇到昨晚民宿一起住宿的遍路者! 
Karikomi 先生知道我是高野山之後,也開始注意高野山的寺院!
因此,問我是否要去龍光院?我回覆:要去!


所以走了17公里之後,到了龍光院,拜佛並納經之後,我們去吃了烏龍麵。
~哇賽~超好吃的烏龍麵!在龍光院下山之後,往JR電車方向,一家在二樓的烏龍麵...真的是讚。

之後,我真的去搭車,karikomi 先生繼續走!
他真的走很快,離民宿有八公里,不到四點就到了!
我們分開時間是1:30~~所以他跟我一起走~真的很浪費時間。 
之後,我跟karikomi 先生說:16日以後的訂房之際,是否幫我取消早餐?因為我不想浪費食物!
結果karikomi 先生在幫我訂房之際,他竟然跟對方直接問:有沒有麵包與咖啡的早餐?哈哈哈……笑死我了! 

住進民宿之際,哇賽~好棒的日式建築物!我覺得~自己好像日本貴婦喔!
但是完全沒有KEY的,全部是日式拉門的,民宿主人也不住那裡的。
如果我不是認識KARIKOMI先生,我不敢住的。
所以karikomi 先生所訂的住處真是棒極了!而且我二點就到了!哈哈哈……

但是,居然又遇到那位81歲的男人……
81歲的男人一進來,我就知道了,我沒有出去打招呼,也裝沒聽到。
但是當karikomi先生到時,他喊了我的名字,並且問我到了沒...
當下81歲男人跑了出來,沒穿上衣...
一直要跟我打招呼...我相信當時我的臉色很難看...這樣超沒禮貌吧???
一直要跟我說話,我沒有回應,karikomi先生跟民宿主人都看到了,可能因為這樣吧????
隔天一早天未亮81歲的男人就離開了。
我覺得:絕對不會去回應這樣的遍路者,即使他已經是81歲了...也不可以沒穿上衣來跟我大招呼。
民宿主人還有一隻,很大隻的狗,真的很想去摸那隻狗……
但是在日本,我不確定是否可以這樣做?所以只有看著那隻狗狗…… 
今天的民宿~很日本!!
但是四周只有拉門,沒有任何鎖喔!哈哈哈哈……應該說~蠻可怕的。


還好~我是老太婆了!不怕有任何事情發生……
但是要去住的人要有心裡準備喔~~~
龍光院的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688951184583386&type=1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502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