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五月11日 第43番至第44番路上16十夜ヶ橋永德寺
2015/06/27 10:35:31瀏覽79|回應0|推薦0

2014年五月11日  第43番至第44番路上16十夜ヶ橋永德寺

早餐7點開才始,因為有土司,當然要等!
7:30吃完早餐,7:45約了karikomi 先生一起出發!

因為他說,他要跟我一起去大師的十夜橋!
(十夜橋的故事:大師遍路到附近之際,找不到住宿地方,所以就在這橋下面野宿。
所以遍路者,經過認何一座橋上,都禁止用金剛杖敲橋面,是對大師的一種尊敬的表現。
因為用任何物品敲橋,發出聲音,會吵到大師休息。)
反正離住宿不遠,大約不到四公里!

結果在那裡遇到20番前,遇到的野宿男人!還有一位一起住內田屋的男人……
哈!遇到不少人……ㄟ...才二位就臭屁了! 

十夜橋……我終於~來到大師野宿橋下的地方……當然也是永德寺!
參拜後,請購了大師護摩札,真是捨不得離開,哈……心裡作用。
之後覺得後面有大師的影子!開心上路……

Karikomi 先生,似乎已經完全了解~我想要獨自遍陸的意思。
所以,答應我十夜橋之後,個走個的,但是~我還是到處遇到他…… 

之後經過一家蕎麥麵店,我想進去吃!
karikomi 應該喜歡烏龍麵,但是他也一起進去吃了!
之後一直說:太好了!有進來吃蕎麥麵!
結帳時,店家給了我吃的供養,所以我有回禮給納札!
對方開心的說:哇!您是台灣來的……哈……
這家蕎麥麵,真的很好吃喔...有機會補上照片...

吃麵前,本來是預計去休息站吃冰淇淋!
我本來想:吃了蕎麥麵,就捨不得再吃冰淇淋……
但是karikomi 先生卻說:您答應要去吃冰淇淋的,吃完您去搭公車……
哈……約定就是約定…… 所以,就去吃了冰淇淋……

結果,因為是周日~~沒有公車可以搭……還有七公里路!已經兩點了!
我跟karikomi 先生說:您先走吧!我慢慢走,一定會走到……
之後遇到隧道(不到400),他竟然在隧道前等我……
沒錯,我不喜歡過隧道,但是我不需要保護……
但是,此時的腳踝、膝蓋已經是痛到不行了。

之後,我看到了有遍路善根宿的地方。
我說:我要進去休息,因為我想看~裡面到底是如何。
在台灣,我認識很多位,想去遍路,但是花費太大了,所以我也想收集野宿的資料給他們。
另位,我的腳需要休息……

結果20番前遇到的野宿男人,準備在那野宿……所以我就介紹他們認識……
之後我請karikomi 先走~karikomi 先生一直說:還有隧道欸?我說:沒問題……
這次他終於~先前往住處了! 

之後,我為了能夠走到住處,所以我每次一有地方休息,我就坐下來休息……
走到5點才到住處!karikomi 先生一直在門口等待!
我就說:我只是很慢,但是我一定會走的到…… 但是腳已經完全快要沒知覺了。

到了住處之後,打電話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媽媽問我:還有多久回去?我說:一個月! 因為自覺:一定會走很慢的....

整個地方,居然只有我們兩位住客。
說實在~我是很相信karikomi 先生,只是我不希望依賴他人來完成遍路,也不希望別人當我是弱者,雖然我真的是*很弱*…… 這個沒有包餐……
太好了!因為我不希望吃太好,但是麻煩karikomi 先生訂房,不好意思再麻煩他說一個要餐、一個不要……

可是我真是覺得吃太多了!
所以,晚上我買了夏子兩粒,一個自己吃、一個給karikomi 先生吃……
他問我:吃水果就可以了嗎?我說:昨晚也是只吃水果啊! 

之後,我們討論到行程,因為他發現有個地方~我應該無法成功走過去。
所以沒有繼續訂房下去!
我看了之後,請問他:後面我可以自己走嗎?單單只幫我訂房嗎?
他說可以之後,我真的開心極了!我是否太過差勁啊?利用他人?? 

所以,預計五月25日起,我有了自己的行程!
karikomi 先生問我:25日以前的~都沒問題嗎?
我說:我會盡力……
談完了之後,該我去洗澡之際,我的左膝蓋無法伸直了!
到現在洗澡完畢、貼上藥膏……還是無法伸直!?!?!? 

希望明天早上起床,膝蓋菩薩會沒事!因為膝蓋無法伸直,很難走路。大師保佑。
第43番至第44番路上16十夜ヶ橋永德寺 與路上的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689264811218690&type=1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504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