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 五月01日 到達第三十八番
2015/06/26 20:55:19瀏覽34|回應0|推薦0

2014年 五月01日 到達第三十八番

6:00早餐,6:30出發了!
在9點,找了個涼快地方,坐在地上打日記!
因為昨晚民宿老闆,提醒鞋子的綁法,今天試驗之後,果真:腳指頭沒有再抽筋了!狀況也比較好!已經走了8公里了!
但是今天目的地是28公里,所以搭公車是不能避免的。 

民宿老闆有送飯糰,但是我放在上個休息處,給有緣人吃。
大家都說:再走下來沒有東西可以買,但是,我還是有看到賣飲料的機器!
只是擔心洗手間的問題。 

今天走了23公里,離金剛福寺,可能還有5~6公里?走不動了!
公車是13:55!所以我只好等公車。

公車搭到金剛福寺大門,司機故意停在大門~讓我少走一些路!真是感恩……

不過,今天我也很努力! 到了之後,心情超開心,因為兩天沒拜佛了!
一進入寺院……哇賽……好特別啊!山水弄的好美……
不可以先照相,快點去本堂念經、之後大師堂……

完成之後~照相!之後,才去納經!
但是,覺得沒照過癮,又再繞一圈~確定每個角落,都有看到,有照相留記錄!
之後,來到住宿地方!
她們會說一些英文,還跟我說:今天有高雄來的六位女性遍路者,還有上個月有20個人的台灣團體等等!說現在台灣來遍路的蠻多的。 

當我放下背包之後,出去晃晃,因為這裡是四國的最南端……遊客很多!蠻熱鬧的。 

我特別去找大師寫的阿字,與用指寫在石頭上的南無阿彌陀佛六字!看到真開心……
好想去擁抱一下……哈哈哈…… 因為大部分的人找不到、在面前也看不到........
還要我指出來,並且發現:因為阿字是梵字、南無阿彌陀佛是漢字,可能日本人看不懂吧???

金剛福寺內很多木頭化石,哈哈……
黃石公園只有一個,所以很寶貝,但是差太多了!遜色了!這裡到處都是……

更奇怪的是:居然有很多的鐘乳石??是被割切下來的,一排排放在外面……
鐘乳石可以這般挖出嗎??? 佛像很多尊,但是都是一樣的,不知道為何如此??

5月1日我到了金剛福寺了!這裡好美,雖然沒有網路!但是覺得很開心,住在金剛福寺。
一天沒有入寺院,感覺就很寂寞...
所以我很喜歡待在寺院內的安全感...........哈哈哈

第三十八番蹉跎山補陀洛院金剛福寺(さださん こんごうふくじ)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502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