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四月29日 往第三十八番前進中
2015/06/26 20:37:43瀏覽29|回應0|推薦0

2014年四月29日 往第三十八番前進中
早上,看到依然下雨時,心想:休息吧!今天。
但是,有點無聊吧?
不走路要做啥?哈哈……人生即遍路,說的真好!

6:30,住在那的~只有連我三人!那位好老男人問我:今天是否搭電車啊?因為下雨。
氣象預報還說大雨跟打雷……當天我是遇到瞬間大雨,但是時間都很短。 

離開前,民宿主人問了我很多問題,例如:下一站是哪裡?台灣住那裡?台灣花茶很好喝……等等!
對了,他真是好人,昨天我跟他說:明天的早餐,請把我的蛋煮熟!我不喜歡吃生蛋。
結果,今早大家的蛋,都是熟蛋……哈哈! 

我選這家民宿(內田屋),是在日本遍路者,那裡得到的資料,大家都說這家好。
真是不錯,可以推薦讚……裡面很乾淨,又新、又有海景色,餐也好吃……
所以,蠻喜歡!
問題只有:我還是喜歡床,榻榻米,要跪來跪去的,依目前的體力是蠻辛苦的,可能身體健康者沒差異吧! 

在途中,想喝咖啡,加上時間還早,不急!因此,雨稍微停之後,遇到商店前有販賣機!買了咖啡,喝完咖啡,正想收起雨衣時,商店老闆在說話,結果,我發現~又下雨了!我想,他是提醒我:別收雨衣。 

之後,遇到有公車站~內有椅子,我就進入,坐下、打日記。

結果,在第33番等我的那位好老男人,他跟我住一樣民宿,今天一樣的飯店!所以,他看到我,就一起在公車站內聊天!
之後,我請問他,有關訂住宿與走多久等等問題!
他把他的行程表、計畫方式,地圖等等都拿給我看……

我就問到他:如何去第39番?因為,我搞不清楚方向……
原來,有三條路線可以前往。但是,並不是,每條適合走路的!
原來是要由底下,繞一圈上去!我因為一直找~最近的方式,所以無法通過……

另外,要走回頭路……
這時候我發現:不只要擁有這份地圖,應該有份整體地圖,比較方便找出方向。

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先出發了!我一邊走、一邊想:應該copy 他的行程。
因為,他是以每天25公里前進,有時15公里!
我考慮到:若是我來不及,就搭車啊!
因此,再次休息點地方遇到老好先生時,我跟這位老好男人說:今晚晚餐時,借我~您的行程,可以嗎?他很快答應!
他已經計畫到5月20日了!所以,今晚晚餐時,我就可以決定走的方式,與訂好住處。 

休息處,我買了草莓與咖啡!他買了蕃茄、蕃茄汁與三明治。
之後,聊天到他的家人:太太比他大二歲、三個孩子~二女一男!
也談到~他為何來遍路,當然,也問到我遍路的原因!哈,他想學說英文……
所以,當他弄不清楚如何說時,我有時會告訴他如何說法。

他說:遍路完成之後,回家要學:射箭、游泳、還有英文…… 

之後,就到了飯店了!時間還不到二點,但是飯店已經準備好了!
大浴場,需要等到三點,才可以用!所以,我是第一個洗大浴場的,哈……
因為有冷、熱兩池,對我的腳ㄚ子很好用……

今天真是放鬆的一天啊!但是第三十七番、第三十八番至三十九番的路程比較遠,所以不是一天可以走到的。 — 住在ネスト・ウエストガーデン土佐。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5019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