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四月26日第三十六番 趕時間的遍路,因為要搭船
2015/06/25 21:28:48瀏覽57|回應0|推薦0

2014年四月26日第三十六番 趕時間的遍路,因為要搭船

本來飯店建議:搭7:51的公車,因為,更早的一班公車~沒有過橋!
但是,我擔心,我一個小時時間~無法到達搭船的地方,結果,我的決定是對的。 
5:51搭公車至大橋前下車
6:18!300日幣公車。
之後的路程,大約三公里路,本以為青龍寺在山上要爬山,結果只是本堂與大師堂在爬樓梯……

等我完成第三十六番之際,個人以為時間足夠,所以,很悠閒慢慢走……
還好~沒有走太慢,因為搭船的地方,離大橋應該有1、5公里!所以,自己的狀況自己要清楚,加上第一次來這陌生地區。 

走回下車處已經9點了,發現搭船處好像不近,所以看到人就問,確定方位……
途中遇到一位女性,我問搭船處,她卻一直問我去了青龍寺沒!最後我跟她說,我趕時間,船10:05要開了!但是,她也讓我注意到學校(地圖上有標示要經過學校),所以我加緊腳步前往……
完全沒有標示……我看到一個告示牌寫:??我忘記了!我就進去問人,結果真的是這裡搭船……太神奇了!

到了之後,先看到一位年輕男人,之後來了一位老男人跟我說他住美國七年,但是我聽不懂他說的英文~他到底住美國哪裡!之後,就談到加拿大……

哈哈............到了搭船地方發現的船……哇賽!有點恐怖!哈 還好,船開的非常穩當!完全很讓人安心,但是都沒有靠岸,只是在岸邊,看沒人搭船,就離開了!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可以欣賞浦內灣,船才620日幣、搭了55分鐘。 搭船連船長只有四人……哈! 

下船之後,我找了洗手間,(本想去警察局內,但是沒看到人!往前想進加油站內上,居然告示說加油才可以用……但有註明再走500公尺有公廁。)

放輕鬆的慢慢走!太陽正當中……超級熱,自己都聞到自己的汗臭味了!天啊,還好~今天不用再入寺院……人已經是臭再加汗臭……精靈都跑光了!哈…… 

12:30走到了須崎遍路小屋,在那裡遇到那位年輕人,跟一位81歲的男人,第一次遍路,真看不出已經81歲。
他說:他走的慢……唉…我更慢啊! 
在那,我用了我的午餐:二片土司跟半個橘子(半個請老先生吃)!

吃完,遇到那位去第三十三番,都有等我的男人遍路者! 本來,他說不要休息,因為他想找~冰淇淋吃!
我說:沒有冰淇淋啦!休息吧!
聊天之後,知道他63歲……身體真好,腳程很穩又快!他也是第一次,要求自己全程:不可以搭任何工具、只有走路,才能完成的遍路…… 

之後,我也啟程了!差不多二點多,就到飯店了!真是輕鬆的一天……
但是,若是我選擇7:51的公車……我想,可能要到下午五點之後,才會到飯店…… 
好吧!今晚,看看是否可以~先確定好這一週的飯店,反正,來不及就搭計程車,因為公車真的很少……

哈!反正我是退休者,即使一天15公里……那也沒關係,慢就慢吧!
太陽越來越大,走路的時間~都是太陽正當頭之際……

遍路完成之際,沒有變瘦……卻變黑……
那位年輕人,已經手臂脫皮了! — 住在須崎プリンスホテル。
第三十六番独鈷山伊舎那院 青龍寺(とっこうざん しょうりゅうじ)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497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