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四月22日天陰 走了22公里路
2015/06/25 20:48:04瀏覽48|回應0|推薦0

2014年四月22日天陰 走了22公里路
今天起床後,吃了簡單的早餐,把昨晚剩下的鳳梨吃完……
6:30開始出發了! 想要買貼布,店門都沒開!去了超商問沒有?
奇怪,上回送我貼布的人說:在那種店就可以買到??我還有一包……
只是為了安全,擔心用完了就買不到,我的腳是遍路的重點!一定要照顧好。 

在第一個電車站,就應該往河堤走,我沒注意,結果,走在55號公路上,真的是~吵死了!還好,到了第二個電車站,用完了洗手間,就走上河堤路了!
未到9點,到了第一個休息站,哇賽,居然走了五公里欸!休息站,遇到住同一個飯店的遍路者,他很好心的告訴我,早上走快些、下午走慢慢的。看樣子是遍路達人……很熱心的告訴我很多東西,但是我聽不懂…… 

經過(栗山映子)女子善根宿……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那就是自己最後決定不去住!
因為人,好像很多,我真的無法接受~住在那種環境中,我會睡不著,一定會影響到隔天的遍路……
但也對於她們,對遍路者的善心,感到很不可思議……因為她(他)們的善心,使得更多人,可以完成遍路。 

10:00的時候,腳ㄚ子又開始了!所以,我利用腳ㄚ子休息時間~打日記。
此時,一位太太跟我問路,我請她問裡面一位先生,她就不要……真是怪啊!

這條河堤~還真長欸,而且,只聽到鳥聲與海浪聲,太好了!
還有大師的庇佑,天氣不熱,走起來很舒服……
加油吧!言殷…… 

到了中午的二點,我的腳踝又開始了!我走很慢,因為,住處今天四點才能進入……
快到的前二公里,唉!幾乎無法走,我就找地方休息!
今天,老是遇不到遍路小屋、不然~就是裡面有人……

今天走的很痛苦……我一直問自己:為何要來??

看到貓兒、狗兒懶洋洋的散步……我心想:為何我不能用~散步的方式走遍路呢?
終於到了旅館,老闆娘的臉色不太好!好像很不爽我都沒訂餐……

其實我不是故意不定餐的,我因為,來了十天了,都沒瘦下來……
我直覺~吃飽就睡覺,不好……所以,我現在中午吃一點,等四點時候再吃晚飯……
再走一陣子到住處……心想,這樣比較有可能減肥吧? 

明天是假日,本來要訂的飯店客滿,所以又多花了錢訂貴一點的,而且今天走了22公里……哈哈,又是自以為進步了?
所以明天要放慢腳步,只需要走13公里就休息了!
今天住在離大日寺2、2公里的丸米旅館4320,不包餐……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497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