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四月24日 第三十一番至第三十三番 差點嚇死我的日子 (因為我有懼高症)
2015/06/25 21:07:07瀏覽55|回應0|推薦0

2014年四月24日 第三十一番至第三十三番 差點嚇死我的日子 (因為我有懼高症)

早上6點就出發,前往第三十一番~竹林寺。
因為今天知道要趕路!沒想到走錯了!奇怪,很久沒看到遍路小孩,卻一直往前走?
一位先生在曬衣服,跟我說了一些話,我說:我聽不懂。應該是提醒我走錯了!

但是,我當時還是沒感覺!
結果,又遇到一位先生,帶著一隻老狗在散步,看到我……
因為,我已經走到沒路了!正在眉頭深鎖當中……

他開口說了~竹林寺~三字!我馬上點頭。
但是,他說:哪裡轉彎怎樣……我回覆說:抱歉,我不是日本人,我聽不懂。

之後,這位先生說:沒關係,反正散步!我帶您去。

真是感恩……因為,我迷路很遠了……還聽到他喘氣的聲音,我一直說:慢慢來沒關係……
結果,他真的帶我到有遍路小孩的地方…… 

多麼感恩啊~~非親非故的陪伴我找到遍路小孩,老狗都不願意走了...他卻喘著氣,帶著我走............
感恩您~~~南無大師遍照金剛。

竹林寺~裡面有僧侶在練習聲明。但是,因為不同派別,唱法不一樣。
再說~他好像~~不是很認真的樣子!

竹林寺,最近可能有佛像要開光? 好像是文殊菩薩吧?不確定……
所以,寺院內有尊佛像,是白布包起來的。

今天的山路,都有部分不好走。 

之後,前往第三十二番的禪師峰寺!在途中,我的肚子又餓了!沒有經過便利商店……
正在想該怎辦之際~餓著肚子時,看到一家~由二位女孩開的早餐店。
但因為店名不是很起眼,(最後解釋告訴我是:烏兔匆匆,意思是時光飛逝)
所以,我今天終於吃到土司加咖啡,還有煎蛋培根等。哇哈............才520*我*喜*歡。 

因為休息過後,前往第三十二番時,腳步輕快,心情無比開心……

到了峰寺,蠻喜歡很多苔蘚。風景也超級美……正感到一整天很棒時,嚇死我的事情發生了! 
我先說:我有懼高症,完全沒想到~我要走那可怕的橋。

在第三十二番之際,已經看到告示說:船~目前在做例年保養中,到今天……
剛好到今天???所以我無法搭船???所以我要走過一條橋???

我因為訂不到這邊的住宿,所以才訂對面的住宿……
走著走啊!突然想戴上護膝,(因為平路,我通常~沒有戴護膝,但是今天在休息時,就突然戴上了!謝謝大師的庇佑,謝謝大師在我毫無知覺之際,無理由得~自己帶上了護膝,若是沒有???偶也不敢在哪橋的任何一個地方停下來戴護膝的。)

走著,剛好有位遍路者在前面,我也就跟著走……
心想,就是過個橋啊!知道也沒用...因為只有這樣一條路可以走....除非我叫計程車...

沒想到~越爬越高,而且空間很小,車輛都超過50……

當時我無法回頭、我也確定沒有公車可以搭,就這樣越走越高……
大師的寶號我沒有停,一生之中,連鬼都不怕(怕蟑螂),還怕啥??就怕高啊…………

真的大師的陪伴……才能過那可怕的浦戶大橋……
快到之際,這幾天,都遇到的一位遍路先生,他走很快……
但是,過了橋也找不到遍路小孩,因為本來遍路行程是搭船的。
他與另一位遍路先生在研究,並且詢問附近的人……
所以,我只好跟著他們兩人的後面,他們走的很快。
因為,一直找不到遍路小孩,所以,我想~等遇到之後,我才以自己的速度前進……

大師啊!還好另一位遍路先生,知道我走不快,永遠在轉彎地方等我……
我就一路追到腳軟…… 到了住處。
就是第三十三番雪溪寺(溪應該是足字邊)正對面的民宿……

時間未到四點,所以民宿要我們先去拜佛……
我攤在哪裡,遇到有一團女性的遍路團體,念誦優雅,還用錫杖,讓我超級羨慕……

進入民宿真好,給我一樓的房間!我的膝蓋~明顯腫了!我只好用冷水沖之後熱水再泡……
希望明天會沒事……
所以,明天只準備走15公里以下!太趕了!貴一些就貴吧!膝蓋壞了就一公里都無法走了~~
本來民宿主人建議我差不多的地方民宿,也是客滿!
最近遇到長假期……也沒有多少選擇……

還好我今天有訂餐…… 心有餘悸當中……
那橋~要我再走一次,我都不要走……太可怕了! 

完了!今天一定吃完飯後就睡覺了!我怎會瘦呢?
晚餐時,那位走很快的遍路先生喊腳痛……
我說:請您走慢點,您就不要……
真的很感謝等我的那位先生!才三點多,不知道他在急啥?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他們……因為那橋已經讓我快昏了!可怕的一天……

今天住的民宿非常好,也覺得可以介紹給大家:高知屋。
夫妻兩人真的很客氣待客,就再三十三番正門口。
早到就去禮佛、晚到就先住宿,隔天再禮佛...


第三十一番五台山金色院 竹林寺(こだいさん ちくりんじ)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451399805005193&type=1

第三十二番八葉山求聞持院禅師峰寺(はちようざん ぜんじぶじ)/通称:峰寺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451401308338376&type=1
第三十三番高福山 雪蹊寺(こうふくざん せっけいじ) 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497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