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四月21日 第二十七番
2015/06/25 20:43:40瀏覽36|回應0|推薦0

2014年四月21日 第二十七番
四月20日的晚上,我為自己的不小心,讓幸運的斗笠吹走……真的是傷心!並且致哀一陣子..........
也真好笑自己的無知……在那裡,看著斗笠,卻無法取回!是因為自己的不小心……本來回台灣之際,可以放在道場,鼓勵同好來四國遍路……不到一秒鐘居然就改變了歷史……真的是蠻傷心的。 
第二十六至第二十七番,距離是30、5公里!目前的住處離第二十七番還有十公里,搭公車至寺院山下往上爬5、1公里!來回就十公里了!有點恐怖,所以,沒有利用公車的話……120天都走不完……
也不是每個寺院,都適合搭公車!也不是每個住處,都可以搭公車……
我若能~完成這次的遍路,我自己一定要慶祝一下自己的堅持。 

我已經找了三天藥房,都找不到,不是太早沒開門、就是放假日……
連加油站周日都放假欸?這真的有點怪啊!我的腳踝真的痛,黑莖都出來了!泡湯都是痛!有遍路者要我用冰敷……問題一樣在,只有早上好些,我只有多休息之外……別無他法……酸痛藥膏用完了!

祈願大師能帶領我買到消炎酸痛藥膏。 

今天一早,有包7點的早餐,我在7:30以前,就吃完早餐,背好行李到公車站牌等公車。
公車載我至神峰寺山下400日幣,之後爬了4公里以上的山路,蠻難爬的山,又因為下雨,我走了部分山路之後,改走公路,因為我怕滑倒。
又因為是急陡坡,所以車輛爬的慢,整條路上都在聞車輛的廢氣……不過,也沒辦法……
今天沒有準備食物在身上,因為看地圖上,一下山,就有餐廳可以吃飯了!

這決定不錯,因為我吃到日本家庭式自助餐,也不貴800日幣一人,重要是:好吃,非常好吃。 

我今天有成功,沒有再搭上公車,但是4:30才到住處,還在超市買到晚餐吃的……哈哈……最重要還買到切片的鳳梨…… 
今天午餐與來住處前,我休息了二次長時間,問題沒有斗笠,我快熱死、曬死……還好朋友阿雲借我的雨傘,終於用到了!
但是~~很好笑啊!哈哈哈……應該只有我,一個遍路拿陽傘吧?可是,中午之後,太陽出來之後……哇賽,熱死人了!

這裡不但海風大,太陽一出來就曬的厲害……所以,前天真的幸運~可以一下子就通過第二十四番……真是感恩大師同行…………
我住的是對面的弁長商務旅館…… — 在ホテルタマイ。
第二十七番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4971638